close

   

2015年3月1日,巴黎。繼2月10日祕魯馬利出現FUO後,許多媒體報導了關於一家電視臺節目攝製組拍攝到UFO的事件。因此,雷爾運動受到了極大到支持。這個UFO出現時,雷爾運動正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關於建設外星人大使館的計畫。身處杜林〈Turin〉幸福研習會的歐洲雷爾人們為此感到十分愉悅,他們將在4月初開展“建設外星人大使館”的國際運動。

 

“利馬事件是個絕佳的證明,它吸引了許多當地及國際媒體的注意。”歐洲雷爾運動發言人露娜〈Loona〉公主表示。“雷爾人們非常高興,因為這些UFO的目擊是試圖提高人們對於宇宙存在著其他地外和平文明〈耶洛因〉的意識。

 

1.-Carina-Nebula-HIDDEN-UNIVERSE  

 

依照雷爾哲學,耶洛因是來自其他星球上的科學家,他們通過嫻熟的基因工程創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耶洛因(Elohim)這個字眼是古希伯來語的一個複數型態,意旨“那些來自天空的人們”

 

“這可能聽起來有點奇怪或者像科幻小說,但其實不是。”露娜公主說,“地球上的科學家已經準備好開始在實驗室裡創造生命了。總有一天,他們將創造動物、植物,並依照他們的形象來創造人類,而多虧了科學,這天並不遙遠。正如聖經的創世紀所描述耶洛因於距今約13000年前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一樣。

 

shutterstock_112249832  

 

她補充道:“UFO目擊事件的增加證實了我們的宗教著述,在聖經中記載著耶洛因將出現在空中,藉此來觀察民眾、政府以及媒體會如何反應。 實際上,耶洛因透過他們的傳訊者‘雷爾〈Rael〉’給人類的訊息當中說道:“我們所能提供的唯一幫助就是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引起人們對此的注意,並提高人們對雷爾所帶來的真相的認識。漸漸地,由於越來越多UFO目擊事件的發生,公眾們將開始意識到我們的存在,不再引發盲目地崇拜,而是與我們見面的殷切渴望。

 

“雷爾人在過去40年來為全人類散播了世界和平、尊重並實踐人們心中渴望的訊息,意即在地球上打造一處樂園,發言人繼續說,“我們所有的行動都是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而藉著科學智慧的結晶,我們將抵達這個目標。更重要的是,只有當地球和平了,我們才能歡迎耶洛因來到我們為他們建造的大使館裡。”

 

歐洲的雷爾人們目前正聚集在杜林的冬季幸福研習會上,在那裡他們將繼續投入於為了促進世界和平所做的活動‘一分鐘的和平冥想’,這個活動是由雷爾在2012年7月份所發起。

 

此外,建設大使館正式歡迎耶洛因回歸地球的國際活動將在2015年4月初展開。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