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PPY-IN-SNOW-facebook  

幸福來自內心,而不是金錢、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錢總有一天會消失,可能有一天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也會跟你說再見,但是來自內心的幸福卻永遠不會離去,沒人能夠奪走你內在的幸福。

 

你丟掉工作了?這對來自內心的快樂不成問題;醫生告訴你有癌症?可能是這樣,但你不用擔心因為幸福來自內心。當你醒來時,要快樂的活著!如果這是你最後一天,那麼就在晚上快樂的死並在死之前再歡笑五個小時。

 

你們明白你們都會死,你們也明白你們不知道哪一天會死。你可以用你的一生來為死亡感到恐懼,你可以為一天天的變老而害怕,然而這些事情終究會發生。你想花你的一生來為這些事情而害怕嗎?就這樣壓抑一世?

 

這是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每天都快樂,即使是最後一天也不會恐懼。我的最後一次呼吸將會歡笑!當你悲傷、壓抑、害怕死亡時,你的生命就會真的變短了。我們的DNA設定我們快樂,幸福就寫在我們的基因裡。如果你不快樂,就是不尊重你的DNA,而且DNA會說“停止!”。出於這個原因,感到恐懼的人們就會死得更早。如果你想長壽,就要笑口常開!特別是當你得到壞消息時。訓練自己在得到消極資訊時也要變得快樂。幸福是一個長期的訓練,每一天,每一秒。

 

march_2009_screenshot_by_raindropmemory  

 

你怎麼訓練呢?首先,笑!在你睜開眼睛之前就笑,那就每天附加這個小小的任務,好好訓練你自己!你生命中的最大危險就是那些嚴肅的人們!我們被他們包圍,員警、記者、電視新聞編輯,他們都非常嚴肅。在電視上收看相撲本應有趣,但那些記者卻搞得那麼嚴肅!每天都被這些嚴肅的人們轟炸,風險就是變得和他們一樣。

  

一個小孩不會嚴肅但是教育使得他們嚴肅。返回到你的孩童時代,在每一秒,保持瘋狂。

 

耶洛因不會嚴肅的人們。耶和華總是笑口常開而且喜歡講笑話,在耶洛因的行星上,到處都是開懷大笑的人。永恆的生命只為快樂的人們準備;如果不笑,如果你悲傷,因為耶洛因愛你,所以他們不會讓你在永恆的行星上永遠悲傷地生活。

 

其次,把愛給這個星球!70億人需要你的愛!

你能幫我什麼?就依靠笑容!當你快樂時,你旁邊的人也會快樂。

 

你可以沒有理由的歡笑!大腦不會區別對待有理由的笑和無理由的笑。

所以通過無理由的笑你可以產生和有理由的笑一樣的和諧。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