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藝術家和政治家,他們全都知道我們,而且我們正在改變他們。即使他們在笑我們,他們還是知道我們。他們有些人表面上會說我們太荒謬了,開我們的玩笑,但實際上,當他們獨自一人時,有些會說“如果那是真的呢?”他們不會公開的說,但他們知道這是有道理的。世界上很多像這樣的人,你們當中也有一些是這樣的,你們不願意告訴你們的家人、你的朋友,也許花了你將近20年的時間才到這裡來。記住,一千個裡面只有一個人說“嗯!我是雷爾人”其他的人不敢來,但不管怎樣,他們幫助我們改變這個地球並且歡迎造物主(人類創造者)來。

 

image005  

 金融危機

 雷爾先知談到有關最近媒體詳細報導的金融危機。

 

“我們生在一個很有趣的時代。金融界正處於一個大危機,人類活在一個可怕的經濟瓦解劇本裡,但是我們雷爾人正在笑這件事。我們期待已久,金融體系正在破產,而且我們現在看到的只是個開始。我們的訊息(來自外星人的訊息)已經宣佈過這件事了,而且我們知道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世界貨幣。

 

很快的美金將會比它被印刷的紙張還不值錢,日圓、歐元也會是一樣的,所有的貨幣將會沒有價值。很快地貨幣將會完全被毀滅,這將會令某些人痛苦一陣子,股票會下滑、有些人會失去工作,這是很正面的。這就好像一個要生產的女人,那是很痛,但最後會有一個嬰兒。我們是世界貨幣誕生的見證人。

 

一經確定,下一步將一點也不需要金錢了。那很快就會來臨,這就是黃金時代的開始,雷爾人很高興,因為雷爾人知道它即將到來。錢和政治家創造了暴力、監獄和犯人。完全不用錢,就不會有人犯罪,當然除了少數一些需要到醫院治療的不平衡的人以外。但是如果不用錢,我們就不需要監獄,此後每個人都可以得到需要的東西,將不會有人需要偷東西。

 

車子已經是機器人做的了,我們不需要付錢給機器人,那為什麼要付錢給擁有機器人的人讓他們變成有錢人呢?車子可能製造給任何一個人,所以沒人會想要偷別人的車子,錢也是一樣,將不會有人去偷錢。那將會重新回到真正的價值。金子、貨幣、權力,那些都是騙人的,如果你不需要錢了,那你想要什麼?

愛……

藝術……

 

5948449_xxl  

 

當你不再需要去辦公室或工廠,那你要做什麼?你會去學習畫畫、跳舞、做音樂,一旦完成,一旦你完成了一件藝術品,因為已經不用錢了,所以你不能將藝術品賣掉。所以你會將它送給你愛的人。

 

愛是唯一的路

 

compassion  

 

一個沒有錢的世界會將愛帶給每一個人。這將會發生!這是避免毀滅的唯一途徑。拯救世界唯一的方法就是消滅金錢和工作。

 

在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是沒有錢的,不用工作,他們把時間花在藝術、愛、冥想、幸福上面,那很有用…這是跟宇宙和諧最佳的方法。

 

工作是奴役

 

當某個人擁有你並且強迫你去工作的時候你就是個奴隸,你工作的公司擁有你,給你足夠生活的條件,就好像以前的奴隸有食物和遮風避雨的地方。今天的勞工是奴隸,在過去,為了要控制奴隸,他們有很大的柵欄和槍枝,現在不需要柵欄來控制奴隸。他們有賒帳,以30年的奴役來付你的房子,30年的時間使你無法逃脫。你每個月要付你的車貸和你的HDTV,政府和一些宣傳公司將你變成奴隸。你對成為奴隸感到厭煩了嗎?人們想說那是不可能避免的,即使你也認為那是不可能啊。不,那是可能的,我們不用工作,我們不需要錢。

 

Fotolia_48218874_Subscription_XXL  

 

 機器人、電腦和納米技術的整合可以為人類做所有的事,甚至比你做的還要好,手術就是一個好例子,機器人就往往比外科醫生還好。如果工作能由電腦所完成,那我們就不需要去做了,這很快就會來臨的。經濟正在衰退,那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你不需要慌張,因為你知道這就像是35年前外星人耶洛因在訊息裡早就宣佈的一樣,那將帶來一個沒有金錢也不用工作的世界。

 

當大家聽到銀行倒閉就很擔心的時候,你應該要高興才對!

 

那將帶來像我描述給你們一樣的,一個沒有金錢、政治家、軍隊、暴力的世界,一個我們可以享受人生和給予愛的世界。它即將到來,因為錢即將瓦解,我們活在一個人類整個歷史最讓人興奮的時候。

 

 

 讓我們感謝幫助我們的外星人耶洛因教導我們活在這個美妙的時代!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