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接觸的時間,讓我們把我們的愛給耶洛因。

謝謝耶洛因創造了我們,

謝謝耶洛因創造了我們並且使我們與你們平等,

謝謝耶洛因創造了我們並且賦予我們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耶洛因的能力。

 

我們現在逐漸地在科學與技術水準上抵達輪到我們成為耶洛因的那一天。

60256-1152359707-large  

 

謝謝耶洛因給予我們這個訊息,告訴我們科學就是我們的宗教。但是我們必須記著,雖然科學是我們的宗教,但是我們在精神意識上也要達到同一個水平。

 

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訊息啊,因為它在科學和精神意識方面取得了一個平衡,基於科學的精神,但沒有上帝的精神性,取而代之的是無限和意識的精神,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愛,缺乏愛的科學是非常危險的,沒有科學的愛也一樣是危險的。但是愛與科學的完美匹配將是意識最美好展現。

 

謝謝耶洛因給我們這個最完美的愛和科學結合的禮物。

謝謝耶洛因、謝謝耶洛因、謝謝耶洛因。

 

在這個接觸之後,說幾句話。我65歲了(大家鼓掌),彌勒說:為什麼當我說我老的時候,你們鼓掌?(大家笑)我不想老。而且很快地,由於科學的發展,未來將不再有衰老,我們將變得越來越年輕,那時我們再鼓掌吧(大家笑)!不要現在鼓掌(大家笑)!但是我的內心還是7歲的,永遠都是這樣。

 

由於我們創造者了不起的訊息,這個訊息的哲學可以使我們永遠像7歲那樣年輕;我的身體是65歲,但是我的心是7歲,而且我的心也不想比7歲還要大。我們要永遠像個7歲的孩子那樣在地球上玩笑著,用科學來遊戲,帶著愛遊戲;性也是一樣,和我們周圍的一切像孩子一樣地玩耍著,因為玩樂就是我們的本質。

o-HAPPY-IN-SNOW-facebook  

 

耶洛因並不想創造我們來受苦,他們創造我們是為了讓我們享受生活、為了快樂地生活、有趣地生活著;而不是為了受苦、為了死、或者去醫院。一些原始的宗教的信徒在上帝面前祈禱,像天主教那樣。他們認為上帝創造世人是為了讓大家在人間受苦,如果你不受苦,那麼你不配上天堂。這樣的上帝是怎樣的上帝啊?這樣的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是為了讓他們受苦。只有經過這樣的受苦,我們才會讓他上天堂。這樣的上帝到底是怎樣的上帝啊?人們怎麼會相信這樣的事情呢?

 

就像一個著名的人士所說的:如果我的上帝是那樣的話,那麼我就不再相信這樣的上帝。 因為如果耶洛因創造我們是為了讓我們受苦,那麼耶洛因就不值得我們尊重。如果耶洛因給我的訊息是說:我們創造你們是為了讓你們受苦,那麼我將拒絕這個訊息。因為那樣我將不再尊重耶洛因。 請記住我們愛耶洛因不是因為耶洛因創造我們,而是因為耶洛因愛我們。因為訊息是充滿愛的。因為耶洛因創造我們是為了快樂、幸福、玩樂。

 

我愛這個訊息,你們也愛這個訊息,因為這個訊息為我們帶來快樂,幸福。如果訊息是說:我們創造你們是為了讓你們痛苦、去受苦,那麼我不想要那樣的訊息。我將拒絕,而且我將拒絕我的使命。因為我是有自由意志的,當我接受到訊息時,我感覺訊息是如此美麗,我不是機器人,我是讀訊息的第一人,我覺得訊息是如此美麗。

 

好,我將把這個美麗的訊息在人間傳播。如果訊息是說:你們必須受苦,那麼對不起,我不執行我的使命。 在訊息裡也提到,如果做某些事情是和你的意識相違背的,那麼請不要去做。我是第一個讀訊息的人,這個訊息是違背意識的嗎?不,這個訊息是美麗的,它是充滿愛的。

 

訊息教誨我們如何去幸福地生活、教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個時刻都去尋找快樂。我愛這個訊息,所以我傳播它。你們也在幫我傳播這個訊息。因為你們看到雷爾人的臉上充滿了歡笑、幸福,很多雷爾人的人生被訊息拯救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愛訊息的原因。 因為耶洛因教我們怎麼去幸福地生活。他們讓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分鐘,學會越來越幸福。通過科學。因為科學就是幸福,而且科學也是愛;科學比其他任何東西都包含更多地愛。

blue harmony (5)  

 

 

很多人在他的人生中只做一些自私自利的事,他們只關心賺錢;然後他們周日去教堂向上帝祈禱,他們認為他們是在向人類傳播愛,他們什麼也沒做。另外一些人,他們學習科學,成為醫生,醫生是給予愛的人,他們在你受苦的時候幫助你;他們比教堂的主教重要太多了。

 

如果你受苦了,你去教堂,那些牧師不會停止你受苦,那些人是說謊的人,充滿偽善的人。當你受苦去教堂時,他們說:我幫你祈禱吧!你給我20元,那些都是騙子,如果他們真的想幫你,那麼應該說:你們在受苦,我給你20元吧!那才是真愛。

 

那些教堂裡偽善的人說:他們為非洲的受苦的人們祈禱,希望他們停止受苦。他們的祈禱有用嗎?一點用都沒有。 但是年輕人開始學習科學,成為醫生,昨天我看了一個PATCHADAN的採訪的電視,非常了不起,他用科學來免費地幫助別人。那就是愛。 不是祈禱,學習科學吧,來幫助治療別人,那就是地球上真正的科學家在做的。

 

因為科學就是愛,比那些宗教好太多了。你成為教堂裡的主教、和尚,你不是在給予愛,你只是一個自私的人。那些人說:我想感覺和上帝的連接,我想和諧地冥想。但是人們在受苦,我不關心,那就是自私的表現。

 

冥想是很好的,但是你要奉獻自己去幫助所有的人類;你怎麼才能做到呢,成為科學家。 這個世界不需要牧師;這個世界需要科學家,來消除癌症、愛滋病、所有的疾病;去創造更多的食物,沒有孩子再挨餓。那才是愛。

 

所以這就是我們唯一的宗教是科學的原因。 而且我們非常幸運,謝謝耶洛因給我們這了不起的教誨。 你們也盡力讓你們周圍的孩子去學習科學,或者你們自己也盡力去學習科學來幫助人類。學習科學永遠不會太遲去成為科學家。 最近我聽到一個92歲的人回到大學去學習科學,永遠不會太晚。

 

有人說,我32歲了,學習科學太晚了,不,92歲都可以去大學學習科學。 所以不僅是孩子,所有的人都要盡力去學習科學來幫助人類,來改變人類,這是我希望你們去做的。不是用祈禱,而是用科學來幫助人類。 我們需要更多的科學家而不是祈禱的人。 因為祈禱的人沒有改變任何東西,科學家會。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的原因,耶洛因是因為祈禱,就創造了我們嗎?不是,耶洛因是科學家,他們來到地球,他們說,讓我們創造人類,用科學,有機地合成物質,最終創造了我們。 我們是科學的產物,是愛的產物,而不是祈禱的產物。因為科學就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學家 雷爾 耶洛因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