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海嘯

關於規則

我們絕不能背叛耶洛因的教導……

宗教不會使人們更有道德

快樂是我們的義務

你們的成長使我快樂

舞出你的一天

用你的身體跳舞,促使你的大腦跳舞

愛的最重要的表達為仁慈

雲的冥想

86日的慶祝

宇宙是你的廟宇

我們是無限

“我愛你,如此”

雷爾人專欄(部分內容)

 


愛的海嘯

 

充滿愛是不夠的,好比當你將水倒進你的玻璃杯,如果你倒太多的話它將溢出,那正是你必須做的,你必須愛得過多以至於它滿溢出來。


把自己想像成是一個小玻璃杯,讓它滿溢出來,越來越多,製造出一個愛的海嘯,從你開始,然後觸及每一個人,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以及耶洛因……

 

1.jpg


關於規則


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珍妮.卡爾門(Jeanne Calment),享嵩壽122歲,抽菸直到100歲的她,每一週吃一公斤巧克力,每一天喝波特酒!而且,她不是素食者。這對於那些試著藉由拒絕地球上的一切歡樂並且遵循僧侶般飲食的極端分子而言是良好的一課。快樂和大笑肯定是其中的關鍵,以及擁有完好的基因代碼。享受生活,不要剝奪能帶給你歡樂的一切。


耶洛因給予我們一些規則,是為了我們在計畫生育時保護我們的基因代碼,單純是為了這個理由!如果你沒有計畫生育的話,那麼絕對沒有理由剝奪你自己的任何歡樂,除非你是國際雷爾運動的國際會員,那必須擁有一個模範的生活(至少在公眾上……人們在其私生活中私底下所做的事情與他人無關,這包括雷爾運動的國際會員)。

 

返回目錄

我們絕不能背叛耶洛因的教導……


智慧設計是地球生命起源的唯一解釋。


一名科學家,不論是否為雷爾人,不比任何人有更好的立場去評斷訊息,因為相較於我們的創造者和其兩萬五千年的科學進展,他當然是非常原始的。


很久以前聲稱地球是平的的那些“科學家”是錯誤的,如同任何今日的科學家去質疑耶洛因的訊息。隨著時間的推進,也許兩萬五千年之後,我們將理解全貌。但是今日,甚至在一百年或是一千年之內,地球上頂尖的科學家將無法完全理解。兩萬五千年確實是非常久遠的時間……


多虧了耶洛因,我們擁有一個解釋我們將……也許(只是也許)在250個世紀之後才能理解的事物的訊息。讓我們心存感激而不去質疑。我們沒有能力質疑。我們那侏儒般的科學才一百年出頭,去質疑耶洛因告訴我們的一切是完全不謙虛的。真正頂尖的科學家本身會避免說“我們知道"。我們的科學家越是頂尖,就越是會謙虛地說:“我們不知道”。


所以,這是非常明顯的:沒有演化,即使我們見到了某種適應性,達爾文主義100%是錯誤的,智慧的設計是生命起源唯一的解釋。


試圖扭曲訊息說:“耶洛因在地球上創造生命,但是他們沒有在宇宙中創造生命,所以也許某處存在著演化,這完全背叛了訊息最重要的部份:無限!假設耶洛因為某種演化的成果,這是在否認無限。耶洛因總是存在,而且將永遠存在,即使他們將他們的知識傳遞給他們在整個宇宙中依他們的形象創造的人類,以防某個毀滅性事件摧毀了他們那部份的宇宙。我們絕不能忘記,宇宙在空間和時間是無限的,存在的事物總是存在,而且將永遠存在。假設有某個開始就是否定無限,然後回到宇宙原始的視野。它背叛了耶洛因最重要的教導。


國際成員永遠不應該質疑訊息的這一點,如果有人這麼做,不論其位階為何都必須接受賢人會議最嚴厲的審判。


如果雷爾人是自由的思想者,國際會員則是訊息的守護者。任何想成為一名自由的思想者的人可以在任何時候辭去國際會員。但是,只要他留在其中,他絕對不能質疑耶洛因的訊息。


即使他們依他們的形象創造我們,耶洛因並非使用他們的基因代碼,而是從零開始創造我們的基因代碼。因此,它是真正的智慧的設計,即使我們的基因代碼和他們的相似。這就是為什麼說他們依他們的形象創造我們,依他們的“相貌相似性”。智慧的設計意味著從非活性的化學物質創造出活性的某個東西。我們的基因代碼100%相同於他們──這始終是他們的目的──的事實從未改變過。


他們沒有複製一個程式,他們從零開始創造然後比對他們的創造物,直到它幾乎一致,雖然不是完全相同,即使我們在基因上是一致的。


“智慧的設計”是表達他們所做的事情的最好的方式,甚至而且特別是它撼動並且推開進化論者。這些人是在藉由否定耶洛因的創造物而侮辱他們。


他們提出最不尊重於我們的創造者的事物。某種程度上,相信神的人們是更值得接受的,因為他們傳播創造的理念,而且他們忠誠於我們創造者的繼承物,即使他們無法理解它。


科學的進展導致的智慧創造論不能被稱為進化論,因為這個名稱包含一部份和訊息以及其本質不相符的偶然性。我不想再聽到進化論,因為這個名稱帶來困惑。即使有些人說進化論有不可否認的證據,這些是錯誤的證據,完全是錯覺。進化論沒有證據,因為沒有進化論。搜尋進化論的證據是在侮辱耶洛因。科學是我們的宗教,但是不是我們如今所處的石器時代的原始科學。真正的雷爾人科學家必須著重於找尋進化論的愚蠢的證據。有許多,而且將會越來越多。

 

返回目錄

宗教不會使人們更有道德


最近的一個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宗教和非宗教人士在道德行為的數量上相當。同樣的情形也在政治派別雙方被發現到是正確的。不論他們的政治或宗教傾向,相較於不道德的行為,所有的參與者都被發現到更可能實踐道德行為或成為道德行為的對象。而且,他們更可能聽聞不道德的行為。


彌勒評論:“宗教當然不會使人們更有道德!恰好相反!實際上,人類歷史上絕大多數的殺戮與折磨都是在一神論宗教的名義之下完成!”


關於中東的策略和經常被選來“解決”問題的暴力,彌勒說:“世界上沒有什麼能藉由暴力實現。暴力能帶來短暫勝利的幻覺,如同知名的喬治‧布希(Georges Bush)關於在伊拉克“勝利”的滑稽宣言,它實際上為戰敗者埋下更多的憤恨、仇恨和復仇的渴望。”

 

2.jpg

返回目錄


快樂是我們的義務


在霍尼(Hony)帶領的這麼一個美麗的接觸之後,我們必須快樂。不是“我可以快樂”,而是“我必須快樂”。快樂是我們的義務。如果我們不快樂,不只是我們不快樂,這已經是糟糕的,因為當你不快樂的時候,你是不快樂的。同時,你背叛了你的基因代碼。快樂就在我們的DNA裡。而且,你背叛了耶洛因。耶洛因為什麼創造生命?快樂。是的,微笑。別等待快樂才微笑,微笑而快樂;別等待快樂才大笑,大笑而快樂;別等待快樂才冥想,冥想而快樂。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科學研究,藉由研究有在冥想的人們探索他們達到快樂:你冥想得越多,就越快達到快樂。因為它是大腦裡的一個連結,一個化學作用,它築起通往快樂中心的一條高速公路。


研習營可以為期兩周,但是一句話就足夠了,“快樂”。如果你冥想,你當然越快達到快樂。起初,它有些困難:好,你冥想,你對於停止大腦思考有些難度,“我的姿勢正確嗎……?我的呼吸正確嗎……?”,或者也許,“之後我必須購物……”你無法停止這個機器。起初,你需要時間來停止這個機器,然後真實地感覺這個冥想。你越是頻繁地冥想,它就越快地發生。


你躺著冥想,或者當你更熟練的時候,你坐著冥想。當你更熟練的時候,你可以站著冥想,甚至更熟練的時候,你可以走路同時冥想,當你做這個冥想的時候,轉瞬間它是快樂,完美的快樂;不是一些,是無限的快樂。你可以在你想要的時候這麼做,任何情況,移動或不移動,跳舞或不跳舞,任何姿勢。


最後,什麼是冥想呢?本周某個人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當我開始冥想的時候我就睡著了?”。如果你在非常疲累的情況下冥想,那麼你睡著是正常的。如果你歷經十小時的工作外加兩小時的通勤,來到晚間十點,你非常疲累,然後你躺下說,“冥想”……結果十秒內,你睡著了。那是不好的。


所以,這裡有一個小訣竅,如同訊息所說,“在你醒來之後冥想”,這是最佳的時間。別使用鬧鐘醒來,自然而然地醒來。如果你設置鬧鐘,你沒有足夠的睡眠,你醒來,然後冥想,你會再度睡著。


為了自然而然地醒來,總是提前上床睡覺,每一天大約晚間九點半,然後你便自然而然地早起。這是我們的身體與生俱來的基因生理時鐘。晚睡是非常糟糕的。所以,提前上床睡覺,當你醒來的時候,就不會在冥想的時候睡著,因為你睡了八、九個小時,不再想睡。


但是如果想要在睡前冥想的話,因為你處於疲累,不要躺在床上,因為你會睡著。天色晚了,你覺得疲累,你坐著,但是前面不要有桌子,因為你會倒在桌上,什麼也沒做到。接著你冥想。如果你有冥想的感覺,那很好。或者,你可以站著。站著的時候更難以睡著。記住,冥想最佳的時間是在早上,像那樣你不會睡著。


但是你也可以使用冥想入睡,好過於服用安眠藥。


然而,它對於訓練大腦冥想而言是不好的。它將幫助你睡眠,但是它將給你的大腦產生一種冥想引發睡意的無意識行為。我不建議。或者,你可以只針對睡眠建立一個非常特別的冥想,視覺化特定的形象或事物。這產生了無意識行為,然後你將越來越快地睡著。但是,你所保留的這個冥想只用於睡眠。


當你想要發展“達到快樂”的時候,使用另一個你不會在睡前使用的冥想,因為大腦有它自己的生活、它的高速公路、神經元之間的連結,和“我為睡覺冥想”做連結的話,每當你冥想的時候,你將會睡著。舉例來說,你在睡前想像黃色的花朵。你可以選擇黃色的花朵或者任何你喜歡的,或者黃色的鳥兒,任何你喜歡的,然後睡覺。


但是當你想要為快樂冥想的時候,你可以想像紅色的花朵。所以,不同的形象,不同的放鬆方式。你可以保留一個用於睡眠,然後一個用於達到快樂。因為睡眠的冥想如同是一種藥。它不是真正的冥想。冥想不是用來使你睡覺的。恰好相反,它是使你更加清醒,使你達到快樂,藉由感覺和無限的一體。


所以記住,不要睡著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早上自然而然醒來的時候冥想。提前上床睡覺,像是鳥兒一樣,只要天色轉黑。我們人類發明了電力。隨著夜幕,如果你待在外頭,沒有電燈,你目睹日落,真是美麗,然後天色轉黑,你自然地打起呵欠,你感覺到睡意。


因為身體,在天色轉黑的時候,分泌褪黑激素,天然的褪黑激素,不是藥丸,那使你想睡覺。早上的時候,陽光消除褪黑激素,將它轉為血清素,它是一種快樂的賀爾蒙。所以,它是非常不同的。


另一個對你的身體也非常重要的東西是生長激素。生長激素,當然,對嬰兒而言它使他們成長,但是對於成人,它修復器官的任何問題。當你在午夜之前睡覺,我們的身體分泌兩倍的生長激素。所以,如果你在午夜之後睡覺,相較於你本該擁有的,你只擁有一半的生長激素:然後你老得更快,可能生更多病。所以,如果你在晚間九點或十點睡覺,二或三個小時期間你的身體分泌大量的生長激素,然後更加有活力,更加快樂。


所以,提前睡覺,伴著陽光而起,然後你能藉由冥想變得更加快樂而不睡著。別忘記,盡你所能地頻繁冥想,因為它和快樂有直接的連結。

 

返回目錄

你們的成長使我快樂


我對我的寶貝感到驕傲。我見到卡勒(Color)前來,她是個小嬰兒,不是身體上,而是這裡(指他的頭),見到某些人真的實踐我的教導然後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你愛彌勒,如果你愛耶洛因,如果你想使我快樂,別送我花,別帶蛋糕或禮物給我,而是成長。


你能帶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是向我展示你實踐了我的教導。而我的目標,你能帶給我的最大的快樂,更有甚者,是變得比我還要棒。那是我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使你高過我,你能夠做到;你能夠變得比彌勒還要棒。那是你能帶給我的最大的歡樂,見到你突然間比我更加閃耀,比我散播更多的愛。那是你能帶給我的最大的快樂。所以,這麼去做吧。


今天早上我聆聽卡勒講話,她比我還要棒,我愛它!我愛它。她幾乎使我哭泣,我記得首次見到卡勒,她的臉龐,如此地嬌小,現在,飛翔,身心飛翔以將訊息傳播到世界的每一處。你能夠做到。


我記得霍尼(Hany),如此地害羞,現在成了一位偉大的指導員。我記得在場的每一位,最初的時候。


你愛我嗎?成長!向我展示我的教導是有用的。不然的話它只是廢話,從一耳進去,另一耳出來,浪費我的時間和能量。做它。實踐它。閃耀。

 

3.jpg

返回目錄

舞出你的一天


我非常高興能在沖繩,能在擁有茶道、日本箏、和服、日式浴衣……的日本。日本的文化和耶洛因的文化最為接近。優雅,美感。我認為它全部源於中國。中國因為共產主義而失去了它。但是蘿特斯(Lotus)曾經告訴我,每一個日本的美都能在古老的中國被發現到,包括日本箏。


我認為耶洛因對於亞洲人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愛,這也許就是為什麼他們看起來比起歐洲人更像是亞洲人。你動作的方式,你擁有優雅的方式。當你見到耶洛因──有一天你將見到耶洛因──你將注意到他們的動作如同亞洲的女性,他們非常的柔性和優雅。


那也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一個真實的人類是陽剛和柔性各占一半。但是柔性,我們說它是優雅……但是它是優雅,它不是柔性。


男人以大男子氣概的方式動作純粹是醜陋的。


你可以在動物身上見到相同的情況。每一種動物的動作方式都是非常優雅的。即使你去看雄性的大象,他們以非常輕柔和優雅的方式動作,如同一場舞。如果你去看雄性的馬,他們動作的方式是非常柔性的。


甚至是某些人所謂的非常醜陋的動物,例如河馬,但是雄性的河馬,他移動屁股的方式是非常柔性的。看看這些動物。男子氣概的象徵,大猩猩,雄性以多麼柔性的方式動作。看個影片。雄性的牛──我知道在沖繩,你們有鬥牛──他們動作的方式是如此的優雅。公雞,法國的象徵,是如此的美麗,色彩多姿的漂亮尾巴,像是舞一般的動作,如同日本舞。孔雀,地球上最美麗的動物,在我看來。雌性的孔雀是平凡的,但是當雄性的孔雀展開他的尾巴時,像是一名日本的女孩展開她的扇子,他展開他的尾巴然後振動,像是卡勒(Color)在跳舞的時候,非常的柔性。


只有男性愚蠢到試著讓自己盡其醜陋地看似男子氣概,忘記要優雅。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日本,因為你們比世界的任何其他地方擁有更多的優雅。甚至男性,他們保留了一絲優雅。


有時候我喜歡看相撲,那是非常男子氣概的,但是他們所穿的這些艷麗的裝束是如此的漂亮。對我來說他們看起來是非常柔性的。他們的襯褲真是有趣,對我來說他們看起來就像嬰兒,非常可愛!而且,我喜歡他們從側邊舉起腿的方式,像是一場舞,然後他們是非常男子氣概的,砰……砰!但是我喜歡他們之前所做的,它像是一隻舞。


歐洲的拳擊手不是優雅的。即使是日本最野蠻的運動,也就是相撲,相撲摔跤舞。那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日本。所以,你們是非常幸運的。


我記得要每一位總是發展你們的柔性。當你以優雅的方式動作,當你試著看似盡可能的優雅,你使你的大腦,使你的意識變得優雅。


動作的方式少了優雅,你就不可能擁有優雅的意識和超意識。那就是為什麼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身體動作的方式,影響你的大腦。那些憂鬱的人們,他們像那樣……如果我們告訴他們挺起他們的肩膀往上看,他們的大腦立刻感覺更快樂了。所以,你身體動作的方式,影響你的大腦。


如果你專注於使你這一整天像是一個美麗的舞蹈的話,即使在你走路的時候,吃東西的時候,你將提升你的意識並且感到更快樂。這是在愛你自己。如果你只是像個動物般動作……甚至不像個動物,是像某個不喜歡他自己的人,你不可能感覺良好。


從早上醒來的那一刻起,別度過你的一天,舞出你的一天。打開你的眼睛然後說,“今天,我將舞出這一整天。”不需要音樂,舞動著起床、舞動著上廁所、舞動著刷牙,舞動這一整天。然後你將感覺快樂在你的內心瘋狂似地成長。請這麼做!為了你自己!

 

返回目錄

用你的身體跳舞,促使你的大腦跳舞


在非洲,當人們感到憂鬱或傷心的時候,他們跑去找那些使用植物治療疾病的人們,如同亞洲的薩滿。他們來到薩滿面前,然後他們解釋,“我感到憂鬱……”


薩滿問了第一個問題,“你何時停止跳舞?”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當我們變得負面或者憂鬱的時候,我們停止跳舞。我們絕不能停止跳舞。你每一天都應該跳舞至少三分鐘。


我不是指去吵雜的夜店……不,不,不……每一天早上,我進到浴室,隨後跳舞,獨自一人,在鏡子前,這麼做吧!


當你醒來的時候:冥想,是的,在床上,冥想,非常重要。然後你進到廁所之後跳舞。三分鐘,你將感覺到莫大的差別。


宇宙的一切正在跳舞。地球不是在轉動,是在跳舞。我們正生活在一個跳舞的星球,有時候她扭了一下屁股。那就是你們在日本所謂的“地震”。如同非洲人,你知道非洲人,“嗚……”。你知道,地球正在晃動。這是一個舞。


天空正在跳舞,銀河正在跳舞。在你的身體裡,原子正在轉動……不!跳舞!一切都在跳舞。但是你也必須跳舞,任何類型的舞。不需要迪斯科舞廳,過於吵雜。不需要芭蕾舞,它是折磨人的,折磨……


只是跳舞。它可以是沖繩舞,任何你能跳的舞。我喜歡沖繩舞,“碰……”;任何舞,扭動你的屁股,舞動你的雙腿,然後你將永遠維持年輕,絕對不要停止跳舞。用你的身體跳舞,促使你的大腦跳舞。


你在夜空中見到,你可以見到美麗的流星。在你的大腦裡,當你仔細看的話,神經元如同流星,它們之間藉由突觸傳遞電子訊號,它看起來像是流星;神經元正在跳舞。用你的身體跳舞,它是快樂的關鍵。三分鐘,至少。


為什麼不跳舞一整天呢?你可以跳舞一整天。不需要真的像那樣跳舞,但是與其走路像是沮喪的人們,在走路的時候跳舞,走路的時候跳舞。“卡勒,我愛你……”讓它成為一支舞……在你吃東西的時候跳舞。讓它成為一支美麗的舞!我喜歡看卡勒吃東西,就像是一場芭蕾舞。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像是跳舞般地去做……當你做愛的時候,跳舞。


讓一切成為你生命的一支舞。當你冥想的時候,你讓你的神經元跳舞,那帶來了快樂。


而它是科學的。我正在告訴你們的事情100%是科學的。每一位醫生都知道,當你傷心或憂鬱的時候,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待在被窩裡哭泣。因為當你無所事事的時候,你感到低落。


待在電腦前也是一樣的。這根指頭是非常快樂的,只有一根指頭,但是大腦……除非你玩一些快樂的遊戲,但那是不夠的。有些人花八個小時,十個小時在他們的電腦前。不……跳舞,舞動你的身體,然後快樂前來。


記住,非洲薩滿的回覆,每當你感到有些低落的時候,你要問你自己的第一個問題是,“我何時停止跳舞?”接著立刻跳舞。然後跳起,像是一隻兔子,然後快樂將會前來。讓我們現在這麼做。

 

每一位起身,讓我們來跳舞,不需要音樂,音樂來自你的內心,只是感覺身體隨著地球,隨著星辰移動,成為蝴蝶,它是跳舞,一切,然後實踐。你感覺良好嗎?永遠跳舞。


你唯一能停止跳舞的時刻,是死亡的時候,但是隨後你將在另一個星球跳舞。

 

返回目錄

愛的最重要的表達為仁慈


今天早上我想要和你們談談關於人類最重要的特質。這個最重要的特質是仁慈。你永遠不會過於仁慈。仁慈地對待他人,不只是你的朋友,不只是你所愛的人們,還有那些你不喜歡的人們。


仁慈,是愛的最重要的表達。如果你不仁慈,你無法給予愛。仁慈地對待彼此,始終如此。在和任何人說話或是交流之前,做一點冥想,非常短暫,“我將是仁慈的”。


有些人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事實,是正確。它是不對的。如果必須在正確和仁慈之間做選擇的話,選擇仁慈,你將永遠是正確的。如果你是正確的,有時候,你沒有仁慈,而如果你沒有仁慈的話,你不是正確的。


永遠不嫌多。也許有些人將看著你然後覺得,“仁慈過頭了,它是不對的……”也許他們將評斷你,認為你是懦弱的,不夠強勢。沒有關係。


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是仁慈。仁慈地對待彼此,永遠不嫌多。置你的大腦於自動駕駛,訓練你自己總是以仁慈為優先。當你遇見某個人,即便是你認識的某個人,說些仁慈的話語,讚美他們,“噢,你穿得一身漂亮的服裝……我喜歡你的妝容……我喜歡你的鞋子……我喜歡你的微笑……”從非常簡單的事物裡表達仁慈。永遠不嫌多。當你給予仁慈,你獲得更多,我們所有人都想要其他人們仁慈地且親切地對待我們。你不想要和那些對你不親切且不仁慈的人們相處。所以,成為第一位向他人這麼做的人。


如果全人類都是仁慈的,將不會有戰爭,不會有飢荒。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億萬富翁都是仁慈的,他們將向貧窮的非洲孩童給予金錢,而不是購買用黃金製作的車子。在得知非洲每五秒就有一名孩童死去時,怎麼可能會去擁有一部用黃金製作的車子呢。這不是仁慈……如果我坐在一部用黃金製作的車子裡,我會感到有罪,“為什麼我要使用這些金錢購買一部用黃金製作的車子呢,它毫無用處。”。在資本主義的世界,所有的問題都是缺乏仁慈。當你是仁慈的,你想要仁慈地對待每一位,即使是你不喜歡的人們。你不用強迫去愛每一個人。有些人們的個性不是我們喜歡的,但是我們必須仁慈地對待他們。


玫瑰花和蓮花是非常不同的花,他們擁有非常不同的特色,但是,他們每一個都是如此的美麗,而你們也是一樣的。


你們是不同的花朵。某些人看起來可能不像你,但是你必須仁慈地對待他們。你的特色將因為和那些與你非常不同的人們相處而變得更加豐富。如果我們總是想要和我們所愛的人們相處,我們的特色將變得更加貧乏。藉由和我們不喜歡的人們相處,我們發現另一個成為人類的方式,而我們只能用仁慈這麼做。仁慈地對待你所愛的人們是容易的。


但是仁慈地對待你不愛的人們,那麼地球上的仁慈將會提升。別評斷他人,別嘗試教導他人如何表現,因為它是評斷。“你的行為方式是不好的,我將教導你什麼是好的……”這不是愛,這不是仁慈。你有別於我,感謝你與眾不同。你用你的方式行事,我用我的方式行事,我們藉著與眾不同使人類變得更加豐富。


所以,記得,正確是不重要的。仁慈,是最為重要的事物。所以在這個演講之後,當我結束的時候,你們可以開始。何不在今天早上,聚會之後,當我演講結束之後開始呢,何不比起以往還要更加仁慈地對待這裡的其他人呢?有何不可呢?可以嗎?

 

返回目錄

雲的冥想


今天早上我想要將我本周所做的一個美麗的冥想分享給你們,是關於這些雲的冥想。看著雲。我們曾經在雲裡,我們將回歸雲裡;我們的身體由80%的水組成,我們所有人都會死,當我們死亡,水分蒸發進入空氣,進入雲裡。所以當你在看雲的時候,好奇來自人類的身體的水分要花多久的時間去積累在雲裡。


也許是在某個人死後的三年,也許七年,身體的粒子進入雲裡,然後隨著雨落入河川,然後你飲用這些水。相同的水分子,重新在你的身體裡。這是一個美妙的水循環。這些組成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大腦,我們的意識的粒子曾經多少次停留在其他人們的身體裡?和其他動物?和植物?


在這個生命的無限循環中,多少次呢?無限。我們曾經是萬物,無處不在,我們將永遠是萬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一體的,和天空,和星辰,和土壤,和植物,和我們身邊的其他人們。我們之間的分離是一個幻覺。我呼氣,如同每一位,然後你們吸氣,如同每一位,隨著每一次的呼吸,我身體的某些部分進入你們的身體裡,相互地,所以我們是一體的。


這種一體的感覺並非抽象的事物,它是物質的事物,組成你的身體和我的身體的物質,是相同的。組成你的身體和這些綠色植物與花朵的部分的物質,是相同的。


今日的科學家研究遺傳學,一個猴子和一隻蝴蝶的DNA有著非常微小的差別。換句話說,一切活體的基本的生命之磚是相同的。所以我們沒有區別,一切活體都有意識,在我們的領域和其他的領域。這就是為什麼耶洛因的符號是如此的重要。如你們所知,他們教導我們,我們處在一個巨大的生命的體內,然後在我們的指頭,有許多銀河系,非常微小的星球,上面有人類居住。


每一處都有相同的生命和意識的原則。在每一個微小的植物裡存在意識。在這個成為樹屋的巨大的樹木裡,存在意識。在每一隻前來吸你血的蚊子裡,存在意識;他們像我們,有感覺,有性慾,有歡樂,完全像我們。唯一的差別,在於他們不知道無限,這是人類的榮幸。為此,我們不使用意識,我們使用超意識。


愚蠢的人們只是思考,他們不使用意識。提升他們的意識水平的人們,他們突然使用他們的意識。但是當你使用意識的時候,你可能是非常糟糕的。所有的殺手,暴力的人們像是希特勒,他們都使用意識。意識是不夠的。一隻蟲子也在使用它的意識。它是不夠的。


我們人類,我們擁有超意識,而這個超意識是感覺無限,並且達到愛的唯一的方法。換句話說,我們只是大腦,思考的大腦,我們和一隻蟲子沒有區別。只是使用意識,我們只是一隻蟲子,為身為蟲子自豪,為身為老鷹自豪,為身為青蛙自豪,為身為法國人自豪,為身為中國人自豪,為身為日本人自豪……這是骯髒的國家主義,然後引發戰爭。“我是我!你是你!我比你優越!”。


在許多語言裡,國家的名稱意思是“真正為人類的國家”,就好像其他的國家不是真正的人類。德國,原始的名稱意思是“我們是人類,其他的人們不是人類。”你甚至可以在宗教發現到,例如猶太教,它說,“我們是人類,但是非猶太人像是動物,他們不是人類”。


這引發了仇恨和戰爭,這不是愛。當你達到超意識,你不再是日本人或法國人,我們不再是人類,“我們是”,我們是一體的。我們不優於昆蟲。本周我在臉書上發布我在我的家中拯救一隻小昆蟲的照片。每一個人都喜歡這張照片;這隻可憐的動物在我的家中垂死,我感覺到它,我抓取它,放到外頭,給它一些水,它喝水。我感覺到它的快樂,我和這隻昆蟲是一體的。


感覺這個和其他人類,和地球以及另一個星球的生命的一體感。許多沒有達到超意識的人類稱宇宙之外的人類為“外星人(Aliens)”,你看過電影裡的“外星人”,怪獸……這不是超意識。這就是為什麼白人仇恨黑人的原因,這是一種種族主義。


你可以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生命,擁有蜘蛛的體型,但是充滿愛,達到超意識;或是一個人類,擁有希特勒的面孔,而且充滿仇恨。我寧願將時間花在一個充滿愛的蜘蛛身上,而不是希特勒。


所以,宇宙各處都是一樣的。唯有當你達到超意識的時候,你才擁有愛,你們所有人的大腦裡都擁有它。所以,以實際的方式:停止思考,別因為與生俱來的意識而自滿,冥想達到超意識,然後感覺愛。請,這麼做。

 

4.jpg

返回目錄

86日的慶祝

 

5.jpg


對我來說,在日本慶祝這個雷爾人新年總是有一個重大的情感,我們現在正邁進廣島核爆後69周年。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以連接廣島核爆的新年為曆法的組織。


86日,“我們絕不能忘記廣島事件”。一個和平的日子,百姓和平地度過生活,孩童在玩耍,然後突然間“轟!”。我們絕不能忘記。這是整個人類歷史以來最大的戰爭犯罪。


我知道許多人正在焦慮地等待數字的揭露,如同我總是在86日給出新的數字,我們人類的生存機率,而消息不是非常好……


再一次地,由於瘋狂的美國人和以色列人,再一次地,我們擁有一場世界大戰的危機。最危險的國家是美國。遺憾的是,再次地,毀滅機率為99%。這不美好。


但是還有1%的生存機率,還有樂觀的人們,雷爾人。所以我們必須唯一考量的,是這個1%,然後為和平冥想,期許明年將會是10%


記住,你們在地球上為和平所實踐的每一個冥想正影響著每一位。所以,藉由你們的冥想,你們真的能拯救這個世界。


當你獨自一人,在你的臥室然後為和平冥想的時候,不要想,“噢!我無法改變任何事情,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不……你可以!你擁有這個力量,你的大腦的力量,腦波的力量,它影響地球上的每一位。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年希望你們在街道上實踐更多這個“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原因。


請盡可能頻繁地做。你知道,你也必須在日本這麼做。冥想,為和平抽出一分鐘,然後告訴人們,“這是拯救這個星球的唯一的方式。”


越多人們為和平冥想,就越能改變這些瘋狂的政府的心意。


目前地球上最危險的東西是政府。所有的人民希望和平,唯有政府是如此的瘋狂。在沖繩,你知道美軍有多麼瘋狂。我希望很快地,沖繩將不再有美軍。


所以讓我們將心思放在這個1%,然後讓它明年變成10%,藉由傳播愛,和平以及為和平冥想。


我們能拯救這個世界。

 

6.jpg

返回目錄


宇宙是你的廟宇


多虧Kotaro,我們正懷著虔誠的感覺觀看海洋。如同人們進入廟宇,突然之間感覺到虔誠。我們不需要廟宇,海洋就是一座廟宇。不需要進入一座由石頭或木頭製成的屋子裡去感覺突如其來的精神性。藉由觀看海洋,你會有同樣的感受,甚至更多!藉由觀看天空,雲朵,藉由觀看綠色的植物。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廟宇,好過於廟宇。


當觀看其他人的微笑和眼睛的時候,它好過於一座廟宇。當觀看你自己的時候。我稱我的身體為“我的廟宇”。如同一座廟宇般地對待你的身體,因為在你的身體裡發生的事物是非常迷人的。現在,現在,每一秒,數十億個細胞被連接起來,感覺合一,運作以使你感覺良好。你的心臟,跳動著,感覺它,將你的手擺在這,它不曾停止,幸運地……它不曾停止,不管你的瘋狂的大腦怎麼思考,心臟正在跳動。


它是生命的廟宇。我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是一座廟宇。所以,不需要進入一個建築物,不需要身處於一座教堂或是做禮拜的任何地方。宇宙是你的廟宇,感覺它無處不在,在你的身體裡,在天空,在海洋,在其他人的微笑裡。這是真實的精神性。

 

7.jpg

返回目錄

我們是無限


無限……沒有什麼比無限更加深層,不可能。理解它,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冥想。你身體裡的每一個粒子和原子始終存在著,以物質和能量的形式,而且將永遠存在。沒有開始。這意味著組成我們身體的東西是永恆的,始終存在著,而且將永遠存在。它無法被破壞。即使我們死去,組成我們身體的物質無法被破壞。


當你在日本死亡的時候,許多人焚燒軀體,然後你拿到一小壺盛裝你的父親或你的母親的灰燼。他們仍然在這裡。為什麼它變小了?父親一米八,一百公斤,也許,太多的壽司,然後突然間,一小壺……為什麼?因為每一個脂質燃燒了,而身體的80%是水。


它去哪裡了?在雲裡。沒有東西被破壞。所以我們身體裡的一切始終存在著,無處不在。理解它,我們在無限和永恆中活著。那意味著永遠,那意味著,我們,我們身體的部分,始終存在著,無處不在。宇宙沒有一部分是沒有我們身體的一部分。


所以當你在夜間觀看星辰,你看見的每一個星辰,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個微小的原子,都在每一個星辰,因為空間與時間的無限,無法被分離。那是過去,也是未來。無限的宇宙沒有任何一個部分是你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不會經過的,一次又一次地。多少次?無限,因為它是無限。


所以我們是無限。我們不是某個在觀看無限的東西……不,我們不是。我們是無限的一部分。我們無法被分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一體的。

 

返回目錄

“我愛你,如此”


愛不是充滿,就是空無。記住這一點。


當你成為一位佛陀,它是一樣的。問題是維持在這個狀態,現在……現在,看我的眼睛。現在,你處於100%的愛裡,你感覺到它!現在,從你的眼睛裡,你感覺到人中從未有過的更多的愛,去感覺一下。


嘗試讓這個瞬間成為你生命中最充滿愛的一刻。請,只是一秒鐘。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將這麼做。一秒鐘真實地感覺這個全然的愛。你準備好了嗎?你感覺到了嗎?有一股愛的泉源,一股愛的噴泉!感覺它,像是哇!你越是感覺到這個流淌而出的愛,你越是獲得愛。


愛不像是金錢。當你給予金錢之後,你的錢變少了。對於愛,它和金錢相反。你給予的越多,你擁有的越多。因此,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雷爾人,你們是愛的億萬富翁,因為你給予的越多,你越是富有。


銀行家無法理解這一點,他們不知道。商人不知道。你給予的越多,你擁有的越多,你感覺到了嗎?現在,你感覺到你如同鳥兒展翅般地散播你的愛嗎;你的內在擁有更多的愛,你感覺到了嗎?你必須無時無刻去感覺它……問題不在於做,而是像那樣維持。


我的光芒和愛的話語使你飛翔,但是當我將停止的時候,你可能回歸“嗯……”不要回歸“嗯……”像那樣維持。那是問題所在。你可以成為一名完美的佛陀,一秒鐘,非常容易,但是維持它,那是問題所在。


對於冥想也是相同的。作為初學者,當你冥想的時候,你躺下,吸氣,然後你冥想。接著你起身,“嗯……”。但是緩慢地,當你發展了冥想的能力之後,你無時無刻地冥想。我喜歡在沙灘上散步。我散步,同時冥想。


伴隨著彌勒的錄音躺下冥想,這對初學者來說是好的。之後,你說話,你冥想。現在,我正在和你們說話,我處於冥想。當我吃東西的時候,冥想。當我去廁所的時候,冥想,一切,一整天。那是目標。


一秒鐘,你可以感覺到,問題在於嘗試像那樣維持。不是嘗試,實踐!那是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夠做到的。

 

8.jpg

返回目錄

雷爾人專欄(部分內容)


……前額骨取出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宗教儀式,更稀有的是,它目前只能在魁北克以及最近在美國的內華達洲實行……


……四級指導員喬瑟夫‧蔻拉(Joseph Kollar)回憶以細胞移轉作為承認耶洛因為人類的創造者的宗教行為和前額骨取出之間的區別。根據雷爾人的聖書,每一位意識到訊息的個人理所當然將被自動排除在某一天被耶洛因重新創造的可能性之外,除非他們做了細胞移轉。瑞琴‧布魯克斯(Réjean Proulx)表示,“這是我們在一生期間的承認,前額骨的保存則是死後對耶洛因的承認。”


喬瑟夫問:“但是為什麼雷爾人必須實行這個前額骨取出,如果耶洛因在他們做細胞移轉之後承認他們的話?”。“那是為了有一天人類自己能夠重新創造那些他們認為值得擁有這個殊榮的人們*,但是,除了承認的行為之外,耶洛因在技術上不需要這個前額骨的保存。我曾經詢問雷爾,如果我死在海裡,被一隻鯊魚吃掉,儘管我對於前額骨的保存所做的一切必要的準備因此落空的話,會發生什麼事。雷爾告訴我,只要完成了前額骨取出的一切事項,對耶洛因而言,沒有問題**。"


對所有的雷爾人而言是相同的,不論他們居住在哪,即使他們的宗教儀式不被他們的國家當局所尊重。重要的事情是,做好在這個方向上的所有的措施,責任將完全回到那些拒絕的人們身上,而不是在司法體系面前顯得力不從心的雷爾人……

 

*為了幫助人類和科學的進展,雷爾運動鼓勵其會員為可能的移植捐獻他們的器官,以及捐獻他們的軀體給科學進行研究。只有一平方公分的前額骨需要被保留,這樣有一天人類將能夠藉由複製技術重新創造他們,如果人類認為它有用的話。此外,在這個將近七十億人口而顯得日益狹小的星球上,每一個人一平方公分的前額骨造就出更小“墓地”。一旦科學家不再需要軀體,建議火化往生者的遺體,而指導員可能,如果它是往生者的心願的話,在一個召集親戚和朋友的典禮裡,在一處和諧的地方散佈他們的灰燼。
Fiers d’être raëliens, p. 317


**如果正在考慮中的雷爾人在他的遺囑裡做了預防措施,聲明將他的前額骨送到最高指導員,就沒有問題,因為它將被電腦登記,這個電腦在我們存在的整個期間記錄著我們每一位。同樣的方式,對於死亡但是當局不尊重他們最後的遺囑,拒絕他們所說的前額骨取出的雷爾人而言,沒有問題。重要的是,每一位雷爾人以所需的方式聲明他的遺囑。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