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多以來,感謝耶洛因,我們雷爾人知道了一些沒有人知道的事情。

 

BackGR  

 

 35年前我就說人腦可以創造新的神經元,當我在公共場所演說的時候,許多的科學家都在笑我說那是不可能的,這很愚蠢;如今這件事被科學證實了

 

35年前,我就這樣說了,頭腦可以自我復原,老化不代表失去人的能力。所有的科學家都在嘲笑我,說老化意味著必然會失去一個人的記憶力和能力。 幾年前顯示,如果你好好地使用它的話,頭腦可以永遠自行復原。當然如果是用來玩柏青哥(遊戲)的話,無疑的你會失去它,但是如果你挑戰你的頭腦的話,那你的頭腦會越來越年輕,如果你不用它那你就會變成植物;如果你用它的話,雖然我們的身體會老化,但是頭腦不會……使用它吧!不然你就將失去它。

 

運用你的想像力,想像力是使你腦袋年輕的泉源。不只你的腦子可以永遠年輕,而且可以越來越年輕,你必須訓練你的想像力,讓你的記憶經常保持年輕甚至更年輕。在你生命中的每一秒都去訓練你的頭腦!

 

合一 …… 你的生命是如何開始的呢?你的父母做過愛,即使教宗的父母也有做過愛。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相遇,然後第一個細胞就產生了。這第一個細胞分裂成2、4、16……個細胞,變成好像覆盆子,然後越來越大接著你就出生了,慢慢地成為現在長大以後的你。

 

但是開始的時候,這第一個細胞,已經具有你未來的身體,具有你未來的頭腦和具有你所有未來的意識,也就是現在的你。

 

第一個細胞現在在哪呢? 2010年4月27日一個新的科學事件才被公開報導,我把這件事視為本世紀最重要的報導。這個文章說直到現在,大家都相信頭腦就像電腦,而神經就像通信微晶片相互溝通並創造連結。就像你們知道的,所有的新思想、行動等等,在神經與神經之間創造新的連結,它的物理連結是使用你幾個小時前吃下去的食物元素。你的想法是有關連的。 但過去這樣教導時,即使到現在我總是這樣說,沒有人知道兩個神經之間如何連結的?對於兩個神經的相連,它們之間必須在對的方向成長,它們用什麼方法找到物件相互連結的呢?神經沒有眼睛去猜它們要找的另一個神經到底在哪裡 ? 它成長在對的方向,因為每一個神經都有意識,每個神經都像一個個別的人。

 

 

每一瞬間的光線代表神經元間的訊號傳遞

 

這位科學家研究的這種細菌是一個單細胞的生物體,他宣佈說在乾淨的環境下,在培養皿中將細菌切成兩分,這個生物將會自己重新接合再度活起來。這只發生在實驗室裡面!利用培養皿提供有利的條件。這不會發生在正常的環境下,對於數億的世代,這些細胞曾被切開過,並且從來沒有重新連結回復成原來的樣子。為甚麼會這樣?

 

如果我們按照達爾文的理論,不應該有任何恢復的程式給他們,但是在實驗室他們卻有這種程式,意思是有一個修復的程式在自然的狀況下從來沒有被使用過。那為什麼會發生在培養皿呢?因為有意識在這生物裡面,即使那是非常少的,還是存在的。

 

這個科學家說:在我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死了以後會有一個新的取代它,每個細胞平均壽命是七年,有些會比較短有些比較長。每秒鐘,在我們體內有些細胞被新的細胞取代,但是頭腦的細胞不會。我們的神經不會死掉然後被取代。他們不像身體的其他細胞,為什麼?還有為了找到正確的方向做出正確的連接他們是如何溝通的?他們使用哪種語言?這位科學家錄下了他們溝通時的聲音。科學家說他們發出聲音,就好像鳥在唱歌一樣。

 

你們的每個神經就像一個獨立的人類。我們有眾生在我們的頭腦互相交談,他們經常的互相交談。他們溝通所以知道他們在哪裡然後連結可以成長在對的方向。我們的頭腦是活的,以獨立的形式生活著,當你在玩柏青哥的時候,這些腦神經是沮喪的而且他們保證自殺!如果你使用他們,那他們是快樂的。

 

他們也有一個領導,這個領導在哪裡呢?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意識是用非常少數的神經做成的,就在你們前額的後方。所有的科學家都說意識是分佈在頭腦裡的幾個地方。不,那是用少數神經元組成的,就在這裡(指著前額的中間),這就是意識。

 

也許幾億當中的幾百個神經是意識的一部分,也許更少。並且他們有一個領導,就是第一個形成的那個細胞。那就是你,真正的你,跟其他所有的來溝通。當你說:“我快樂!”,這個第一個神經,第一個細胞在講話。他的周圍有一些群眾圍繞著它幫助它,就好像一個議會的決定,像一個智慧的議會,好像在耶洛因的星球一樣。這個領導就好像一個亞威神經,和一些少數圍繞著他幫助他做出對的方向。

 

humanenergy-spiritual-beings-consciousness  

 

 

那個五級的神經群。那就是你,就是我們。那跟宇宙中每一個層次是一樣的。我們是合一但也是很多。你可以說:“我是孤單一人!”。但你也可以說:“我和其他的人是一體的!”。所以我們是一體的,而且我們溝通其實就像那些神經元在溝通的方式一樣。我們其實就好像是人類身體裡面的頭腦一樣,而你們雷爾人就是人類的意識。其他人也是很重要,為了身體的功能我們需要他們,但是神經裡面,意識的部分就是你們

 

你是非常特別的!只有你有訊息。只有你可以理解。其他的人都不瞭解。他們覺得我們瘋了,一個UFO的邪教;我們才不只是這樣呢。

 

讓我們有更高層次的冥想 在過去我所說的那個成為超意識的第一個細胞的基礎上,在大腦中去感覺合一,那就是我們,一個人類。看看你的周圍,其他人類就像大腦裡的神經,他們都準備好跟你溝通,我們是一體的,一個集體大腦。

 

這個大腦和耶洛因也有連結起來,我們是一體的,一個無限數目的人類和非人類,一個無限數目的生命本質。 當我們準備好,我們將與這個我們所存在的巨大生命體中所有的一切連結起來,我們不知道我們存在於這個巨大生命體中的何處,但是一個人的健康完全決定於他和這個無限各層次所連結的品質。我們提升自身的意識層次就等於在提升我們和這個無限連結的品質。這就是我們的任務。

 

你是宇宙意識的一部分。在無限的每一個層次都有意識而我們就是它的一部分。 你是無限意識的一部分,互相溝通,無論是大笑,快樂。所以我們需要提升我們的意識層次並且感覺越來越多的連結;內在的連結也是。當你做冥想時,你的神經元是快樂的此時往每個方向傳送震動,因此自身內在無限小的宇宙也可以感覺到,你頭腦裡的宇宙能量,宇宙意識都受到影響。

 

因此提升和諧、幸福和意識的層次是我們的責任,這個責任不只為了我們自己也是為了宇宙中的所有事物。 你不只對你自己的和諧有責任,對宇宙的和諧也有責任。你是宇宙和諧的開端。如果你瞭解這個,那你就沒有沮喪,悲傷,暴力的權利,沒有失去和諧的權利,因為你對宇宙的和諧有責任。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