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pano_27050    

 

為了不打斷我後面關於仁慈的講話,我想先談一下沖繩特別的地方。

 

我非常愛日本,但是沖繩的人民很特別,非常仁慈,比日本本島的人民更仁慈(大家笑。),對不起。(大家大笑)。

 

我喜歡到處走走,每次我在四周走動的時候,每一個人,每一個農民,當我和他們說話的時候,表現得非常仁慈,他們不是雷爾人。但每次我和農夫說話的時候,他們給我蔬菜,他們彎下腰去田裡面割下自己的農產品給我。(大家笑)。非常令人驚訝,我很喜歡沖繩人民的仁慈,和日本本土非常不同。

 

日本本土的人民也很仁慈,但是沖繩的每一個人民都非常仁慈,柔性。仁慈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應該要對每一個人都非常仁慈,像沖繩的人民這樣。我們必須要互相之間以及對每一個人都非常仁慈。

 

我們必須充滿愛。如果沒有了仁慈,那什麼是愛呢? 如果我們沒有仁慈,那我們不可能有愛。如果我們不能對每個人都非常仁慈,那麼我們無法改變這個星球。所以愛就從你遇到的每一個人展現仁慈開始,並不僅僅是雷爾人,而是你遇到的每一個人。

 

kindness-expresses-love  

 

溫暖每一個人,對每一個人都充滿愛。 不僅僅是使你周圍的人感覺很好,也使你自己感覺很好。現在的社會人們都在關注“個人的成功、競爭、賺錢”,其實這些都是大便。真正重要的是愛和仁慈。快樂地使大家在一起,而且對不是雷爾人的人們也要很仁慈,這就是宣傳耶洛因訊息的最好方法。

 

所以我今天唯一想說的,就是:仁慈地對待每一個人。

 

因為有一天你死了,所有你生前累積的金錢,所有你生前擁有的權利,都灰飛煙滅了。但是耶洛因將根據你生前的仁慈,你的同情,你愛的多少來決定你是否可以獲得永生的生命。所以我們要對每一個人都非常仁慈。而且永遠在你臉上展現像佛陀那樣的微笑,微笑就是仁慈最好的開始

 

heart-hands  

 

 

我愛沖繩人民,他們不是雷爾人,當然我愛雷爾人。當我在四周走走的時候,我看到沖繩的人民,他們總是在微笑。也許沖繩人民比日本本島的人民更幸福,也許是沖繩這裡的風景更美。但我想這也許是他們的一種人生哲學。 是不是沖繩的人們的生活節奏比日本本島的人們的慢。(大家回答是)。那很好。本島的人們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人們似乎總是在跑啊,趕啊。 放鬆些。我想沖繩人們可以做日本本島人民的模範。

 

因為那些社會上現在人們所崇尚愚蠢的“成功、競爭、賺錢”的觀念將很快會消失。那之後什麼是重要的呢,愛和仁慈、和諧。

 

那就是我想你們在這次聚會上記住的:仁慈地對待每一個人,而仁慈的第一步就是微笑。 你不可能再對別人仁慈的時候,你的臉是一張生氣的表情。不可能生氣地板起臉說:我愛你(雷爾學做鬼臉,大家笑)!

 

笑本身就展現了很多東西,笑使人們放鬆下來,笑使人們放慢節奏。 我們周圍有些人對別人不仁慈,有些人有一些攻擊性,那對這些人我們也有攻擊性,這樣好嗎?完全不是。對於那些有攻擊性和不仁慈的人,那時需要我們更仁慈地對待他們;透過我們這樣做,突然那些攻擊性會消失。

 

當有人來和你爭論的時候,是否是這場爭論的勝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顯示更多對別人的仁慈。你並不會失去任何東西,當我遇到很有攻擊性的人,我對他說你是很了不起的,這樣使他感覺好些,當他感覺好的時候,他有更多機會放鬆自己。

 

所以對那些有攻擊性的人,不是去打鬥,而是給予愛,笑,給予他們仁慈。我記得有一次我被納美尼家的員警抓到警察局,我被抓進一輛警車,開得很快。在警察局,一個員警,非常有攻擊性,我只是微笑。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他臉上的表情在改變。因為當人們在被員警抓的時候,通常是,掙扎,然後嘴裡說:不,為什麼抓我。

 

我只是在那裡問員警,你做這個工作,是否幸福,我想你一定遇到了很多困難和危險吧,我看到那個員警的眼裡都幾乎要哭了,他也變得仁慈,而且,他也放我走了。(大家笑)

 

所以仁慈總是好的。 所以對每一個人仁慈,給予每一個人愛,那麼你的生活將變得更美好。 就像耶洛因非常仁慈地給予我們訊息和教誨。

 

愛、仁慈、同情,感覺它,呼吸它。 讓我們一起呼吸仁慈,好嗎? 一、二、三,大家一起深呼吸。再來一次,仁慈通過深呼吸進入到我們體內,然後再從我們體內散發出來。 看看我們周圍美麗的人們,睜開眼睛看著我們周圍的人,你身邊的人,給予愛。 我們的使命就是在這個星球上傳播愛。

 

Сердечки,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земля, материки, надписи, планета, мир, звезды, день валентина, день влюбленных, любовь, 2560x1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慈 同情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