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彌勒的講話

 

shutterstock-DNA  

 

你懷疑自己能不能理解那些科學家、博士或專家可能都不理解的東西,不過你並不是無關緊要的人

 

在耶洛因的計畫中,由於有一個計畫。它不僅僅是一個時間上的計畫,說大概這個時候會發生這樣的事,那個時候會出現那樣的事

 

我更喜歡這樣假設,“他們有一條基因的一半序列,所以他們需要找到相匹配的另外一半,”事實也正是如此。而且不要忘了耶洛因有基因身份圖,於是就像馬夏爾(Martial)之前說的,一小片真理最終抵達了中心

 

理論上講,我們星球上最原始的科學家們說,基因中有85%都沒什麼用,只有15%的有用處。

 

耶洛因掌握著基因代碼的全貌,那些所謂無用的85%,事實上極其有用。不過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用處,只要一個人不知道它對什麼有用,就會說沒用,順理成章。 當最終明白它們是用來做什麼的,就會說有用了。耶洛因對那85%是有計劃的,他們對地球上每個人的全部基因都是有計劃的。

 

並不只是現在,從他們創造的第一個人就開始了;他們有完整的基因身份規劃,他們不只明白其中的15%,而是百分之百地瞭解自人類誕生的所有人。真是不可思議,非同尋常,因為我們只是嘗試著去瞭解一個人身上的10%而已

 

他們瞭解1000億或是1500億人的全部,我不知道自從人類誕生,總共有多少人存在過。我只是告訴一個這樣的數字,這與真實的數目沒什麼關係。不管怎樣,自從人類誕生,一定有數百億人存在過

 

耶洛因,知曉這一切,於是接下來就簡單了,當你有一半基因序列,要找到另一半,把它們放在一起,會產生特定的特性,或是特定的缺陷,這會讓這個人能夠在既定的時間完成某種使命。2000年前可行,現在仍然可行,就是因此,我現在會在這裡。

 

是什麼驅使著我?我的靈魂,是什麼推動著我?我的基因。它正好能讓一個人前行的更遠,因為我不是唯一一個重要的人。當一個人擁有了這已經存在所有人的基因總規劃,甚至之後會出生的人的基因總規劃時——這也是可能的。

 

假設一個人擁有一些人的基因身份總規劃,就足夠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聯繫上正確的人。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會擁有個性,也不是沒有自由意志和選擇成為傻瓜或天才或不同的人生方向的權利,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擁有自由意志

 

但是,從根本上講,基因密碼可以提前很長時間就預知到。這就像是一棟建築,一個人有了基本的東西,他就能讓雙方找到彼此,也許要給一點幫助,指明一下正確的方向,於是這些人相遇,生了一個擁有雙方某些特質的小孩

 

一個人走不了太遠,但你們每個人都是...地球上有55億人,但只有3000名雷爾人,這是非常非常少的。55億人中有30000名雷爾人,而你就在他們之間,就是其中之一。

 

你們每個人都恰好是耶洛因計畫的一部分。你們此刻都生活在地球上,不是由於偶然,而是因為你有些事要去做,你們每個人都是

 

你知道了這一點,你感受到了這一點,當你讀訊息時,你感覺自己像是一塊鐘錶,需要找到鐘錶匠的計畫。當你讀訊息時,你突然對自己說“天啊,這說的就是我!” 在這瞬間,你認識了自己,你們每個人,都過來告訴我這一點。

 

你們當中,沒有人,地球上沒有人過來對我說“雷爾,我相信你說的事,我追隨訊息,雷爾,我相信你。” 35000人中沒人這麼說。只有一個人來看我,並告訴我“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那些剛讀到訊息的人說:“我一直都這麼想。我讀了訊息,我想天啊(這就是我所想的啊),就是這樣!”。你有過這樣的經歷,第一天晚上無法入睡,為什麼? 你有兄弟、姐妹、父母、堂親、祖母,你把訊息傳播給他們。他們看了訊息,說:”活見鬼,白癡到家了。”他們照睡不誤,但你卻睡不著。 都是同一個父親,同一個母親,兄弟、姐妹…你讀到了訊息,你腳下生風,哼著小曲,你想在大街的每個角落都大聲地喊出訊息,你的兄弟姐妹不會,他們說不。有趣的故事,就是這樣

 

408627_374764679268251_1902772730_n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不是他們?為什麼不是他們而是你?因為你與眾不同。我們都與眾不同,地球上有55億人,全都與眾不同,但是你,你有一些與大眾相同的地方,你自己也知道,你覺得它就在你體內,就在你周圍的那些眼睛裡 你擁有一點基因基礎上的東西,但我今晚不會再對此多說了

 

你有一點更多的東西,不論你的出身、膚色,來自哪個大洲,這多出來的一點東西讓你成為耶洛因偉大計畫的一員,這偉大的計畫不僅僅是空間上的,也是時間上的。 要做一個適時的計畫,有點像下象棋,瞭解這一點很有必要,有一點特別,但他們能完成這個計畫。

 

在這場遊戲中,有一些傑出的棋子,那就是你們。我們是一起的。 也許我身上有一小部分基因是來自其他地方,但你也是一樣的。而且如果你今晚與我一起在這裡,甚至那些不在這裡的人,但通過意念與我們在一起的人,如果你今晚在這裡,那是因為...你能感受到,某種東西正引領著你在地球上的腳步,所以你要去一些特別的事情。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