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now  

 

愛是一種想把自己所有的都給予的感覺。

 

荷爾蒙是需求,說荷爾蒙等於愛本身就是有問題,愛不來自荷爾蒙,荷爾蒙是因為性生理成熟以後繁殖後代的本能讓人有了性衝動;然後為了吸引異性,包裝成追求和給予。電視劇裡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愛情”,追根究柢是為了得到需求而去行動的,所以不是愛。

 

彌勒在一次演講時說過,如果看到一個漂亮的女性,內心想和她做愛,然後後面不管採取了什麼方法去給予、去追求,最終的目的都只是為了和她上床,那都不是什麼愛。

 

愛只來自於意識,只是一心地想給予。

 

anime,boy,cartoon,couple,cute,girl-6cec1395dbc84a2e8bee214c6aabf8f7_h  

 

那種電視劇裡面以最終繁殖後代為目標或者以性為目的是合理的,但是不是意識上的愛;真正的愛只來自意識。

 

耶洛因25000年來從來不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些什麼,他們只是給予,他們讓我們冥想發送愛給他們,他們不需要我們的愛,只是因為發送愛讓我們幸福。

 

1798320_921598887851457_4709259985808060845_n  

 

 

荷爾蒙在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以及非暴力的前提下是好的,沒問題,但是和愛沒有關係,這個要理解。 傳統的人們因為沒有揭開這層,都把荷爾蒙當成愛,或者在生活中比較高的目標也就是為了後代而努力,所以說地球缺乏愛,不知道什麼是愛。

 

愛只來自意識,是一種想把所有的都給予的感覺;荷爾蒙是需求,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荷爾蒙是好的,但是荷爾蒙和愛沒關係。 當明白意識上的愛的時候,因為只想給予,所以不會想要索取,因此不會產生嫉妒和怨恨;嫉妒是因為要索取,因而所有給予的行動是包裝在以索取為目的的目錄下行動,所以才會有了嫉妒。

 

愛只來自意識,愛是給予;荷爾蒙是需求,很多時候賀爾蒙是需要獲得。 所以一個是給予,一個是獲得;所以不說荷爾蒙的愛,當然荷爾蒙是好的,但是和愛沒關係。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