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扼殺意識

“我們永遠有能力提升我們的意識”

獨自微笑

關於疼痛

放它去、任它流、讓它這樣吧

愛自己的同時減少自我

讓我們為創造鼓掌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

 


1.jpg

習慣扼殺意識


223


當你在接觸的時刻不曉得說什麼的時候,就唱歌。每一次進行心電感應接觸的嘗試都必須是不同的。不要總是遵循‘深呼吸,放鬆,思考耶洛因’的形式,否則它將成為一個習慣。


習慣不是意識。


當你做心電感應的時候,總是嘗試創造新的方式以便隨時感到驚喜和自覺。記得你還是一個嬰兒,小孩的時候,你們所有人對一切都感到驚喜,即便是對你的手。現在,你或許從未看你的手,或者只有一點,有時候。


它是美麗的。


對你的手感到驚喜,看著你的手,它是如此的美麗,它是你的。


透過這個美麗的工具,你可以給予愛,你可以冥想。(祈禱的手勢)


每一天早上,我看著我的手,然後我告訴我自己,‘哇,有些人沒有任何手,我們擁有手是多麼榮幸的事’


幾乎每一個宗教使用手去感受連接,例如基督教徒、佛教徒(祈禱的手勢)。有些人像那樣使用它們(手掌伸向天空)。手是非常重要的。


你必須感到驚喜,不只是你的手,還有你的臉。你的臉也是迷人的。


當你早上來到浴室的時候,看著你的臉。每一天早上都不一樣,即使我們老化,每一天我們的臉都更加美麗,更加閃耀。


當然,年經人是可愛的,但是他們意識的水平仍然非常低。我們越是年長,我們越是成長。

 

返回目錄

“我們永遠有能力提升我們的意識”


身體的成長直到25歲,但是意識卻永遠成長。


當我們7080歲的時候,相較於耶洛因,我們都是小嬰兒。


這個意識將永遠像蓮花一樣成長。


那就是為什麼永恆的生命是美麗的,因為如果我們擁有一個恆久不變的大腦,永恆生命將是無聊的。以不變的大腦度過兩萬年,那將是瘋狂的。


但是,我們永遠有能力提升這個意識。


當你看著你自己,在早上的鏡子裡,仔細地看。


別看著皮膚,有皺紋而且它下垂,看著你的眼睛,然後你將在你的眼裡看到意識正在成長。如此你將不再為變老感到害怕。


身體老化,但是眼睛卻永遠更加年輕。


我記得我的祖母,她非常年邁,她是一位完美的女性。她越是年長,她的眼睛看起來更加年輕。


她在99歲去世,但是她總是有著非常閃耀的眼睛,每一年都更加閃耀。


為此感到驚喜。


每一天,看著你的雙手、你的身體、你的陰莖之美。每一個部位都是如此的美麗。


感到驚喜。我們在我們的人生中面臨一個巨大的威脅,它是我們的習慣。習慣扼殺意識。


當你購買一部新車,你滿懷驚喜地看著它的每一個部分,但是,六個月,或是一年過後,你不再看它,它只是一部車子。


這對於你購買一棟新房子也是相同的,第一天,你非常快樂。


第一周、第一個月,你享受著風景:“哇,我們能看到海洋,它是如此的美麗”


一年或是兩年之後,再也沒發生過。


當你交了一位新的男朋友或是新的女朋友的時候,第一周,你想要每天做愛三次。一年或是兩年之後,你到處找尋其他的女生……這是因為我們不使用意識。


我生活在沖繩是幸運的,非常幸運。看周遭的美好,看哪,這是地球上的樂園,耶洛因的星球沒有更加美麗,但是我們每個周日前來這邊卻忘記說,“哇,花朵、海洋、陽光,真是迷人!”


我想要每一天都感到驚喜。


那些多次前來我的房子的人們,每一次,說,“多麼美麗的地方啊”。


以一成不變的意識看你周遭。甚至有些人發現到訊息,第一周,‘哇!我想要幫助彌勒,我想建造大使館來歡迎耶洛因”。一個月之後,他們稍微沉淪。


一年之後,……


第一周,你就像是東尼(Tony),耶!但是,數次前來並且聆聽彌勒之後,你感到無聊。東尼是一個好的例子,是一位偉大的指導員,每一次我碰見東尼他都充滿熱忱,蹦蹦跳跳,這就是處在意識狀態。


我希望沒有人習慣於見到我,我希望你永遠不要習慣於你人生中的任何事物。享受每一秒鐘,特別是這個最重要的此時此刻。

2.jpg

返回目錄

獨自微笑


32


(這一天,雷爾人在聚會中以歌聲歡迎他)


非常感謝這花海般地歡迎,但是你找不到一朵花能和你的微笑一樣美麗。對我來說,世界上沒有一朵蘭花能比起快樂的雷爾人的微笑更加美麗。


所以,請將你的微笑獻給耶洛因。


感謝你們,耶洛因。

感謝你們,耶洛因,由於這個訊息。

感謝你們,由於這個智慧。

由於這個光芒。

由於這個希望。

感謝。


我認為這對於接觸而言已經足夠。


微笑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你內心的花朵。


總是在內心抱持一個微笑,首要之務。如果你在內心抱持著微笑,它自然而然地瀰漫到外在。


許多人僅僅是外在微笑,但是他們的內在是非常悲傷的。那些自殺者的朋友經常感到非常訝異,他們說,“我上周看到他的時候他在微笑”


“我昨天看到他的時候他在微笑”。他們自殺,因為他們是在外在微笑,而不是內在。


如果你在內在微笑,內在擁有快樂,你將對活著感到快樂。


你不需要在外在微笑,你自然流露;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微笑,因為那只是禮貌的表現。對他人微笑而內心悲傷將使你感到更想自殺。大多數時候,那些哭著說“我感到沮喪,我想要死”的人們,他們不會死。


但是那些自殺的人們,他們通常只是為了禮貌而對他人微笑。


如同一座花園般地培育你內在的微笑是非常重要的。


真實的一切都是由內而外,而非是由外而內。

 

4.jpg


這對一切都是真實的。那些對他人微笑而不對他們自己微笑的人們,他們沒有內在的微笑。如同說“是”的日本人,在外在總是正面的,但是內在他們感到非常糟糕。


這個內在的花園必須藉由微笑培育,內在的微笑,獨自一人。憂鬱的人們對他人微笑,但是當他們獨自一人的時候,他們無法微笑。


從獨自微笑開始,不為他人,為了你。


當你微笑的時候,你對你自己微笑。當你早上醒來的時候,在睜開眼睛之前,微笑,為活著的快樂。不會有人見到,你將感覺到它。接著你來到浴室,看向鏡子然後微笑,為了你,不為他人。


然後,你擁有來自內在、來自你人生奇蹟的這個自然的微笑,因為你的人生是驚奇的。


你不需要前往一位魔術師去見識驚奇,你看著你的臉,這是一個奇蹟。什麼奇蹟?你看得見!它是一個奇蹟,你看得見我,對吧?我看得見你。許多人看不見,他們失明,想像你的人生失明。閉上你的眼睛,那正是他們所見。睜開你的眼睛,我們能看見,它是美麗的。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物,但是為此感到驚喜。


有時候失明的人們接受一個手術,之後他們說‘哇,我看得見了’。我們每一天都應該那麼做。我們聽得到,有些人無法。把你的手指堵住你的耳朵,然後放開,你聽得到!


這是美麗的,它是一個奇蹟。許多人否定這個非常簡單的愉悅,它是一種愉悅,不僅僅是為了音樂,也為了聲音,為了聽見你的朋友、鳥兒,一切。


傾聽寂靜,因為永遠沒有寂靜,至少我們可以聽見我們的呼吸,它是美麗的。


我們可以聞,聞花朵,它是美好的,它是簡單的。


快樂存在於簡單的事物。


你可以觸摸,觸摸你身邊人們的手,僅僅觸摸手,觸摸,不是握住,只是觸摸。你能摸到活生生的東西,哇!它是迷人的,有些人沒有手。你能品嚐美妙的日本食物,而現在美麗的水果正逢春季。


有些人無法品嚐,它也是一種疾病,他們失去味覺。它是簡單的,簡單的事物帶給你由內而外的快樂和微笑,不是東西、不是車子、不是房子、不是昂貴的衣服、不是珠寶。


微笑、觸摸、看見、聞嗅,你擁有它們,沒有人能從你身邊奪走它們。


你可以突然身處在監獄裡,你仍然擁有這些美好,沒有人能從你身邊奪走,所以,享受它。


這是幸福的秘密。

 

返回目錄

關於疼痛


39


彌勒,冥想可能解決疼痛嗎?


是的,冥想對於降低疼痛的感覺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因為生理的疼痛緊密連結於意識。


關於普通人和冥想者的疼痛有過一些科學的研究,最佳的冥想者可以降低90%的疼痛。


當我們有疼痛的時候,當我們有生理疼痛的時候,我們產生壓力,因為疼痛本身,也因為害怕這個疼痛無法停止下來。


所以,疼痛使我們連結到兩件事,這兩件事對於意識是糟糕的;過去,因為我們在承受之前沒有的疼痛,所以它使我們連結到過去,它是糟糕的。它也使我們連結到未來,因為我們害怕疼痛將持續下去。


然後,我們不再活在當前的時刻。


當你有生理的疼痛,避免想到過去,避免想到未來,而這是冥想,處在此刻。


問‘我的疼痛是什麼?’,然後你冷靜下來,幾乎去享受這個疼痛。


我知道它是困難的,但是,‘好,我的疼痛是什麼,我的膝蓋疼痛。所以我的身體正在告訴我’。疼痛是身體發出的訊號,“嘿,你這裡出了問題”。


身體告訴你的大腦,“嘿,我有疼痛,做些什麼吧”


愛這個疼痛。如果你沒有疼痛的話,你的身體將非常快地破滅。


沒有生理的疼痛,我們可能碰觸到著火的東西,有些人擁有這個疾病,他們無法感覺疼痛,你可能碰觸到著火的東西,然後手燃燒,然後脫落,之後他們就沒有手了。


所以,對於保護我們的身體,疼痛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膝蓋疼痛,因為這裡出了問題,我們必須修復它。


我們頭痛?是有原因的,我們必須修復它,所以對於保護我們的身體,疼痛是有用的。


當你像那樣看待疼痛,取代說,“噢,我的膝蓋疼痛”,你說,“感謝你,我的膝蓋,告訴我這裡出了問題,我將修復它,別擔心,我將照顧你”,然後疼痛在這個冥想中──因為它是一個冥想──非常迅速地降低。


這並非對一切奏效。有些極端的疼痛、慢性的疼痛,這些是可怕的,但是即使是這些可怕的疼痛也能藉由這個冥想而降低。


疼痛最糟糕的敵人是恐懼和焦慮,它們產生更多的疼痛。冥想可以降低幾乎超過90%的生理疼痛和100%的心理疼痛。


所以,冥想總是好的。


疼痛也可以被用於快樂


經由冥想,疼痛可以成為快樂的一個工具。


受苦是不好的,我不是在說受苦是好的,我是說如果你的膝蓋疼痛,劇烈的疼痛,你可以說,“噢,人生是糟糕的,我的疼痛是劇烈的”,然後感到非常糟糕,或者說,“我的膝蓋疼痛,但是我知道有些人沒有腿,他們將希望擁有疼痛在他們的膝蓋”。


你或許知道有些在輪椅上的人們,他們沒有腿。他們將希望擁有疼痛在他們的膝蓋。


當你的膝蓋疼痛,它意味著你有膝蓋。


享受你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擁有疼痛好過於沒有腿、沒有手、沒有手指、沒有頭部,它是你活著的證明,是你擁有身體的證明。


“我需要眼鏡,那是糟糕的”,不,它好過於失明。


所以,為擁有眼鏡、為需要眼鏡感到快樂。總是想到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幸運。


地球上有許多人現在正在受苦,沒有腿、沒有手臂,有些人聽不到、有些人看不到!


如果你感覺到一些疼痛,說‘謝謝你!’,享受它。


當然,利用科學採取必要的一切來停止疼痛,因為我們不是被生來受苦的,而科學,唯有科學,能在未來的某一天使生理疼痛的消除成為可能,但是科學永遠無法根除心理的疼痛。


憂鬱、焦慮,這個我們必須透過冥想觸及我們自己,那就是為什麼冥想是如此的重要。


然後如同一朵美麗的花那般培育內在正在成長的快樂。


你現在快樂嗎?


在這?和我坐在一起?快樂嗎?


別停止了!

 

返回目錄

放它去、任它流、讓它這樣吧


316


今天早上,我想要和你們談關於思考和感覺之間的差別。


早上11點的接觸是思考耶洛因還是感覺耶洛因呢?


我有時候在周日的接觸中看到在“思考耶洛因”的雷爾人,相當費勁。我有時候都擔心他們的內褲要變“棕色"了。


當然去感覺他們是比較好的。不是費勁。冥想從來不費勁。早上11點和耶洛因的接觸是一個冥想,不是費勁,“耶洛因,嗯……”


它是一個開端,它帶來快樂。當有……即使是一點費勁,它摧毀了冥想。


冥想隨著全然不費勁的情況而來。


這對於智慧,對於成為一位佛陀是相同的。你絕不會看到一個扳著臉的佛陀的雕像。絕對不會。它總是大笑,有一個快樂的臉龐,只是感覺,感覺無限。


哈囉,無限,哈囉,無須任何費勁。


當你費最輕微的勁時,你將你自己從無限中分隔開來。當我們費勁,即使是一些,即使是非常、非常的輕微,大腦思考了,思考著,“我想要某個東西",而如果你想要某個東西,你不處在冥想的狀態。


冥想是:不想要任何事物。它是一種接納的狀態,放它去,任它流,如同一條河。


生命像是一條河,你在某一天出生──河流的泉源,你從山裡來,然後你流動,變得更大,變得更長,然後你抵達了死亡之海,不需要費任何勁。


自然地流動。不論你在河流的哪個地方,接近於源頭,或是接近於最終的海洋,任它流。當你費勁,你試圖逆流而游,它是非常痛苦的,而且使你疲倦。


當你隨著河川流動,你是快樂的,快樂就在於你人生中的每一處,那正是成為一位佛陀。


任它流,一切,不需要費勁,不論你的人生發生了什麼。老化……任它流。你無力阻止。


你可以試著:“不,我不想要老化!"然後逆流而游……你正在老化。“我不想要獨自一人,我要擁有一位女朋友!"……你可以費勁,但是它不會帶來愛。恰好相反,如果你費勁,每一個人都怕你。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活著而感到快樂,只是處在這個恆久快樂的佛陀狀態,每一個人都將被你吸引。你的快樂如同一塊磁鐵,你們喜歡接近我,我希望……是嗎?為什麼?它是自然的。


我旅行世界各地,我進入飛機,坐在我不認識的某個人身邊,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有90%的機率知道關於他們人生的一切:他們和其老婆的問題,他們和其工作的問題,他們和其健康的問題……總是如此!他們告訴我……我什麼也沒說,我只是聽。但是他們從我這裡感覺到愛,他們感覺到他們可以訴說關於他們的人生。


有時候他們意識到:“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正在告訴你這一切。"“因為你感覺到愛……?”有時候他們是男性,他們對於看到一位男性對他們說:“因為你感覺到愛……你感覺到同情。”而感到非常訝異。他們感覺到我開放地幫助他們流過他們的人生。


任何費勁都阻礙了你自己,阻礙了和其他人們的溝通,然後產生暴力、苦難、戰爭……


當每一個人放它去,突然間,我們感到合一。為了感覺和每一件事物以及每一個人的合一,我們必須停止費勁。


如果你說:“噢,我將費勁去更愛他人”……它不起作用。“我想要給予他人更多的愛……"不!


放它去。任它流。讓它這樣吧。只是看著,用不著費勁,然後人們將感覺到愛,讓它這樣吧。


“讓它這樣吧,讓它這樣吧……”是的,我每一天早上都唱這首歌,我喜歡它。


“所有我們需要的是愛,所有我們需要的是愛,愛,愛是所有我們需要的……"是的,披頭四樂團,好極了。想像,想像!“想像所有的人……"美妙。他們真的是最偉大的導師……他們唯一犯的錯是:“昨天"。


有時候,有時候我唱這首歌,但是我改編:“噢,昨天……快樂是"我說:“不!那是糟糕的"。“噢,我相信……"所以我改編了這首歌,然後我唱它,因為我喜愛這個音樂,我改編它,我改成:“明天"。“明天,我相信,明天……快樂"。


昨天,它是過去的。


你注意到,使人們最為悲傷的是什麼?它是什麼?未來?現在?還是過去?過去……永遠如此。因為你憶起往事曾經比現在更快樂,然後你感到懊悔。


你越是年長,你越是有這個懊悔過去的趨勢。我不曉得在日本你們是否也這麼說,但是在法國……英國也是,他們稱它:“美好的舊日時光"。


美好的舊日時光……它不存在。現在是更好的,無論你怎麼老化,現在是更好的。但是憶起過去費了許多勁。為了回憶過去,你費勁:“我年輕的時候是如何……"它是費勁。然後我們那麼做:“噢……我記得……"它是費勁。好。未來將怎麼樣?


“嗯……"費勁。“嗯……明年將發生什麼……?"


如果你思考現在……不費勁。


每當你思考過去或是未來,你遠離快樂,費了許多勁。所以,感覺它,時刻感覺你的能量,如果你活在此時此地,你擁有更多的能量。因為,如果你思考過去,你浪費許多能量,你感到非常疲倦,然後哭泣,你使用許多能量,然後你開始生病。


當你擔心未來的時候也是相同的。大腦使用我們身體的80%的能量,除非當你跑步的時候,當然,但是我們不會跑一整天。當你坐在這裡的時候,你的身體燃燒能量,但是大腦使用80%


大腦,你吸入氧氣的80%被大腦使用。它像是燃燒的火焰。但是當你冥想的時候,你可以降低到,也許,到10%……從80%10%


有些人潛水,你知道,使用一個瓶子……裡面儲存有限的氧氣。如果你感覺壓力或者擔心,你迅速地消耗這個氧氣,大約20分鐘過後,你必須浮出水面,因為你沒有空氣。


但是如果你是放鬆的,處於深沉的冥想,使用相同的瓶子,人們可以待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以相同的氧氣含量。甚至更久。


不是來自身體,而是大腦在消耗。壓力……燃燒。你擁有火。


當你生氣的時候、不快樂的時候,大腦像火焰一般燃燒,你感覺到它。當有些時候你生氣,之後你感覺如何?非常疲倦……


如果你是快樂的,你前往觀看一個使你感到快樂的美麗的電影,你充滿能量地走出影院。你前往觀看一個電影,我不曉得,關於戰爭或是星際大戰的電影,然後你回家,“呼”,感到疲倦。魔鬼終結者,史瓦辛格……“碰、碰、碰……”你疲倦地走出影院。


如果你前往觀看《天地玄黃》這部電影,當你散場出來的時候,你準備好做愛、準備好跳到每一個人身上去。你不會有消耗能量的情緒,所以你擁有你的能量。


你想要疲倦還是擁有充足的能量?


冥想和快樂,像是使用慢火烹調。取代燃燒,你將火焰的強度轉小,同時仍然保持一些火焰,因為大腦即使在全然放鬆的時候,消耗,但是非常輕微。


當你想要去思考你的能量,然後大腦,想像這個瓦斯,當你煮菜的時候,以最大的能量,瓦斯瓶迅速地耗盡。你可以選擇小火,你決定。


使用你的意識如同烹調。當你使用高溫烹調,它迅速地消耗許多瓦斯,你通常會把食物燒起來然後煙霧彌漫。當你使用低溫烹調,它是比較好的。在日本你們有以低溫長時間烹調的美味食物。將你的大腦想像為一個烹調鍋。在你的大腦裡:你烤焦了鬆餅?或者你慢火燉煮了美味的湯?它是你的選擇,快樂和思考。


結束這個講話之前,科學家曾經研究我們使用我們臉部肌肉的多寡。我們擁有許多肌肉,臉部大約有80條肌肉,這個區域最大數量的肌肉,在我們的臉部。當你有一個生氣的臉的時候,你幾乎使用所有的肌肉,我想大約是40或是50條臉部的肌肉。當你微笑的時候,只有10條。


快樂指的也是臉部更少地消耗能量。所以,記住:烹調出美味的燉湯然後節省能量,感到快樂。

5.jpg

返回目錄

愛自己的同時減少自我


323


今天我想要和你們談關於我們在兩個闡述之間可能擁有的一種衝突。第一,是我們說我們必須沒有自我或者非常小的自我。


第二,是我們必須愛我們自己,那看起來有些矛盾。我如何以最大的程度去減少我的自我,並且愛我自己呢? 


我們可以藉由對愛自己的理解,來理解這個答案。它對於減少自我是更加容易的。


如果你不愛你自己,你無法減少自我。如果你對你自己沒有愛、對你自己沒有憐憫,你仇視他人。


反之,當你愛你自己的時候,你會更愛他人,然後忘記自我。


在大約40年前的第一次研習營,也許資深的雷爾人記得,我們做了許多關於愛我們自己的訓練。有些人對於愛他們自己或許有難度。


我如何愛我自己?我愛壽司,那是容易的,我拿起,吃下去。


我愛花,好,我拿起,然後聞。但是愛自己呢?


每一個人同意,大部份的人們同意,我必須愛我自己,但是,當你擁有多年對你自己的自我怨恨的時候,你要如何開始?


許多人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不愛他們自己。


你真的愛你自己嗎?捫心自問,你真的愛你自己嗎?愛自己不意味著評斷,因為評斷是愛的相反。你無法同時去愛和評斷。


評斷是愛的相反,我們非常善於評斷他人。那是自我。


“這個人是糟糕的,他是醜陋的,他味道不好",那是評斷,如此伶俐。


如同無意識行為,人們總是評斷他人,經常貶低他們,他們幾乎不做正面的評斷,總是做負面的評斷。


通常,當你像那樣的時候,你對你自己做出同樣的事。“我是愚蠢的,我是醜陋的",你評斷。愛不是評斷,絲毫不是評斷。


在鏡子裡看著你自己,沒有任何評斷。也許你變老了,有一些皺紋,胸部下垂,對你自己抱持憐憫,沒有評斷,沒有。


你不是完美的、我們不是完美的、我不是完美的、雅威不是完美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你想要像耶洛因嗎?當你想要變得完美,你無法像耶洛因,因為他們不是完美的。


所以,愛自己是接納、愛以及珍惜我們這不完美的個體。


不只是愛美麗的部份,也愛醜陋的部份。


我聞起來不好,我愛我的氣味。


我擁有一些皺紋,它是我。


我犯錯,許許多多,它是我。我擁有對自己的憐憫。


我愛自身擁有錯誤的自己。


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錯誤。


因為,只要你活著,你就會犯錯。


它不會結束,它只是開始,活著就是會犯錯。


去學習、改善、試著避免犯兩次相同的錯誤,那是美妙的。


如果你那樣想,永恆的生命將是美好的,它是永恆的學習,而非一成不變。


沒有變化的永恆生命將是無趣的。


如果你將永恆生命想像成你今天的日子,永恆不變……我不想要這個人生。


變得像是一朵花,生長,一開始的一粒小種子,然後它生長,長出根,犯錯。有時候你能看見樹木,它們是彎曲的,擁有許多問題,它們犯錯,但是它們生長。


變得像這樣。


緩慢地,你成了一朵花,如同一朵蓮花,綻放,但是蓮花並非一成不變。


有一個小花苞,接著它綻開,然後花朵消逝,但是蓮花仍然是活的,在水裡,泥濘裡,然後明年將會有另一朵花。


我們像那樣。所以,不要將你自己看成是一成不變的。


如果我說‘蓮花’,每一個人想到一朵漂亮的花。


一朵花只是植物的性器。男性早晨勃起的陰莖,那是一朵花。碎花,蓮花,都是性器,他們不是植物。植物是地面下、泥淖下的芽,如同玫瑰。


如果你愛玫瑰,你愛它的莖、刺、根,你愛這整個活體,不是只有花。


對你自己也是相同的。


美麗的微笑、美麗的眼睛、難聞的肛門,那是相同的,你必須愛它的整體。沒有在屎一般的泥濘裡的根,不會有花朵。


所以,愛所有的部分,它是你,從你的手開始,真正地愛你的手。


愛你自己的最佳方式之一。


心理患病的人們是疏離的,它意味著,連結被切斷,他們從他們周遭的現實中分離。一個健康的大腦是有連結的,意思是它認知到,你不是全部,而是宇宙的一部份。


對於心理患病的人們,宇宙是他們,他們的自我不在全面的控制之中。換句話說,它是我、我、我,然後他們從這個世界中分離。反之,是感覺連結,認知到渺小的我只是整體的一部份。


東尼(Tony)是我的一部份,我是他的一部份,我們是宇宙的部份,獨立的部份,但是形成了宇宙。


你必須以同樣的方式看待你自己。


當你說,我愛我自己,我是誰?我自己是誰?


‘我’是超意識。我自己是身體。


原始的大腦擁有情緒、感覺、打嗝、放屁,那是我自己,但是‘我’是意識。


所以,當你想要愛你自己的時候,愛你的身體,物質的東西,看你有多麼美麗,不管是你的年齡、大腦、情緒、錯誤,一切。


看你自己如同是看一位小孩。一整天,對待你自己如同是一位小嬰兒。


但是你的意識是‘引導’的一個崇高的手段。沒有意識的引導,自我將變得萬般巨大。自我是沒有意識的整個身體。


當你喚醒意識的時候,突然間,身體、情緒和感覺成為了一個工具,只是一個工具。然後,愛得以綻放和開花。


那就是為什麼藉由愛你自己減少了自我,它對於發展自愛和減少自我不矛盾。


你越是愛你自己,你對他人越是富有愛,然後更少的自我。這是非常重要的,愛你自己不是自我主義者。它是以你的身體和物質的大腦成為工具,一個工具,去愛他人的快樂的工具。


我希望你越來越愛你自己。


你愛你自己嗎?是嗎?是嗎?真的。


請,因為如果我們愛我們自己的話,我們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愛耶洛因的美麗的創造,然後記住那是你擁有的最佳的工具,‘我’愛我自己,當你說‘我’的時候,它是意識。


再次地感覺它,只是感覺它:“我愛我自己"。


一起,好嗎,想著你然後說:我愛我自己。然後感覺。不是言語,僅僅是感覺。同時,使用你的手,為了讓感覺更強烈,像那樣(擁抱)觸摸你自己,然後感覺“我愛我自己"。


你感覺到嗎?光芒和溫暖的感覺。你感覺到嗎?


維持下去。

6.jpg

返回目錄

讓我們為創造鼓掌


四月的第一個周日


一則非常好的新聞,我們今天在非洲的象牙海岸有細胞移轉的新的記錄。他們預計有150人。


中國,預計有40人。


所以,我能說什麼,這是雷爾人最美好的慶祝之一。 


1213日只是和我的接觸的慶祝,只是我在這個時候收到了訊息,它不是非常重要的。107日也是相同,86日是悲傷的,因為它是廣島事件,但是四月的第一個周日,這是真正的快樂,慶祝人類的創造,我們,經由耶洛因。


對我而言,這一天,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慶祝,對生命和藝術的慶祝,因為我們是藝術。


當你看著鏡子的時候,當你看著此處在我們周圍的其他人們的時候,記住,我們所有人都是藝術。


許多人說“我想要見耶洛因"。它是非常容易的,看著我們,因為他們依他們的形像創造我們。


那就是為什麼我愛你們,我在你們眼裡見到耶洛因。


永遠別看著其他的人們想,這只是某個人,不。在你看到的每一個人類的眼裡,你見到耶洛因。感覺它。


我們是耶洛因,我們將真的成為耶洛因。


現在,世界上有數千名科學家正在努力為創造生命做準備。


所以,也許你,或是你的小孩,或是你的孫子,將成為在另一個星球上創造生命的團隊的一部分。它是迷人的。


試著想像,好幾千年前,他們也是在耶洛因的星球上的傳訊者,他們向耶洛因說:“有一天,你們將在另一個星球上創造生命"。


一個小團隊,就像你們,然後所有其他的耶洛因說“你瘋了,它永遠不會發生"。


它是相同的,它是一個循環。


我們正在逐步成為耶洛因。


別把那當成是一個科學的解釋,它也是一個精神的力量。


因為我們是耶洛因。


多麼令人興奮,多麼刺激! 


早晨看著鏡子;只是一個人類。看著鏡子然後說:“哇,我是未來的耶洛因"。


你將更加愛你自己。


更加尊重你自己,對你的臉擁有更多的愛。對你的意識,對你的創造的能力。嘗試。


始於現在,你做的每一件事:微笑、走路、飲食、玩耍,你做的任何事,感覺你是一名耶洛哈而去做。


這感覺是更有力量的,而那是最感激於耶洛因的方式。


所以,感謝你們為這個美麗的日子慶祝,享受。我想要為耶洛因為這個創造打從心底地鼓掌,芙蓉,動物,這些樹木,這棵樹的祖先是耶洛因所創造,如同我們。任何的植物。任何的小草。我們步行在草地上,當你行走的時候思考一下。美麗的綠地,第一批,第一批是耶洛因所創造,為了我們的樂趣。


所有的美好,所有食物,每一個動物、每一隻魚、每一隻海豚、每一隻鯨魚,一切,哇!


所以我提議,如果你們同意的話,一起,讓我們為耶洛因鼓掌,好嗎?

7.jpg

返回目錄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


427


有一天,我們不曉得什麼時候,我們將在一個沒有我的情況下在周日進行11點的接觸。我將回到耶洛因的身邊。想像這一天。我想像這一天。


你們會前來這個接觸嗎?你們會如何感受呢,你們會哭泣嗎,你們會跳舞然後感到快樂嗎?我希望兩者都有。


感到快樂,因為我將回到我的父親身邊,我理解如果你們哭泣是因為你們想念我,那是正常的,但是別為此感到有罪,那是愛。


我也將想念你們。


我將和耶洛因一塊兒,然後我將說:“噢,他們在進行接觸”,然後我將想念和你們在一起。


現在,你們有莫大的榮幸和彌勒在一起,但是彌勒也有這個莫大的榮幸和你們在一起。你們當中的每一位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


是的,只有一位彌勒,但是你們也是唯一的。


你們沒有較為次等。我們是相同的。


我的任務是不同的,但是你們每一位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對耶洛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們當中的每一位。


感覺它。


那是我想要你們每一天感到驚喜的事物。為一切感到驚喜。


我以前告訴過你們,當你們醒來的時候感到驚喜,因為每一天早上有一些人醒不過來。他們死亡。


所以,當你們醒來的時候,為能醒過來感激。


哇,我還活著,我能夠感覺,我能夠觸摸,我能夠愛,我能夠做愛,我能夠飲食,我能夠看見我周遭的美好。為簡單的事物感到驚喜。


我之前說過,但是每一天我驚喜於觸摸一個按鈕然後有電源。


思考一下,許多人仍然在非洲,在許多沒有電力的國家。他們只有少許蠟燭,製造電力是困難的,他們沒有。


每當我按電源開關,我想到他們。


接著我來到浴室,我觸摸水龍頭,然後看見水跑出來。


我曾經到過非洲,我見識過雷爾人的村落,沒有水。


他們不曉得那是什麼。每一天他們必須走一公里、兩公里或五公里來到井邊取水。這裡,我們觸摸然後就有水。


為此感到驚喜,對我而言它是一個真實的冥想。


然後另一個,熱水!你們知道,你們擁有它。冷水,熱水。


這些在非洲的雷爾人,他們走十公里的路取水,幾個小時的行走,天氣是寒冷的。然後他們必須在鍋爐底下生火取得溫水。我們只是打開水龍頭。


每一天都思考它。你們所有人都有手機,對吧?


你們談話,能立即地和這個星球上的每一位溝通。


而人們在面對所有這些事物卻感到憂鬱和負面,這一切都是一個奇蹟。


手機本身是狗屁,它什麼也不是,但是和每一個人連接的可能性,那是美麗的。


你身處在非洲的村落裡,沒有音樂。有風和鳥兒的美妙的聲音,但是沒有音樂。


你們在這裡做了什麼?你們碰觸一個按鈕,然後“碰”出現了音樂。你們在你們的臥室有100位至200位音樂家。這是迷人的。


你們如何能不驚喜呢,每一天。


你們之後將要吃午餐了,每一位?你們是幸運的。


在非洲,許多人將沒有午餐。什麼也沒有。他們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能吃東西。你們,你們是確定的。這裡沒有人會想:“我不曉得我是否將吃到東西”。 


你們口渴,你們需要一些乾淨的水,你確定你將擁有它,在非洲,沒有!不只是在非洲,還有我們的祖先,最近,100年前,他們沒有電力、沒有水、沒有手機、沒有音樂,他們總是渴望著。所以,我們活在一個時代,一個奇蹟的時代。為此感激。


你們生病?你們胃痛?你來到醫院。在非洲,只有少數醫院。


你們是非常幸運的。


生命如同一個奇蹟。


為你的生命,為有幸活在這一切舒適心存感激。


特別是在沖繩,你們有幸擁有你們周遭的美好,樹木、海洋、花朵,看啊,我觀看這綠地,看啊。這綠地對你們的大腦是好的。


科學家發現,綠色的葉子有助於修復憂鬱。


當你感到有些悲傷,觀看綠色的葉子,你甚至能擁抱樹木。


它們將為你帶來許多能量,你將感覺到它,而樹木也將感覺到你。


所以,享受,一切,為你身邊所見的一切感到驚喜。


現在,你正在呼吸,對吧?我們所有人都正在呼吸。它是迷人的,你在你的人生中能呼吸多少次?有限的次數。


每當你呼吸,就少了一次,也許在你的人生你能呼吸100億次,你知道像是倒數計時,1098。呼吸也是相同的,每當你呼吸,你更接近於最後一次,然後某一天,它將會是最後一次,也許是現在?


所以,享受。它是一個奇蹟!每當你呼吸,每當你的心臟跳動,你沒去想它,然後某一天,它結束了。所以,現在就去享受。這些事物是迷人的。人們如何能感到憂鬱和悲傷呢?


僅僅是呼吸,它是迷人的。


但是首先,擁抱朋友,結交朋友。


看著這些人們,然後愛彼此。


只有一位東尼(Tony)。如此的快樂……東尼。只有一位美希(Miki),和你在一起是如此的快樂。我們是家庭,我們必須為你們每一位的眼睛和微笑感到驚喜。


觀看手裡拿著他的相機的詹姆士(James),看著他的微笑。只有一位久美子(Kumiko),她笑得像是一位小女孩。


這是非常重要的,享受彼此的笑容。


這個溫暖的感覺和情誼,你應該為此感激。


也許你們所有人會想“彌勒,感謝你的演講”或許你會想,或許,我不曉得,“感謝你,彌勒,和我們在一起”,但是我也會想:“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感謝你們的愛。”

8.jpg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