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9月1日-今天發佈的一個聲明中,美國雷爾運動(USRM)宣佈了一個修訂結果,21世紀版本的勞動節稱為“樂園主義日”,在9月1日星期一慶祝。

 

樂園主義

 

雷爾人解釋樂園主義既指地球上即將到來的樂園,也包括與之相適應的開明的政治制度。

 

進入樂園主義,電腦和機器人會做所有的工作,而人們可以進行自我實現。北美雷爾人運動樂園主義負責人,Mehran Sam博士解釋道,“人類工作已經過時了。”

 

他說美國雷爾運動宣佈樂園主義日是為了慶祝人類即將從勞動中解放出來。

 

樂園主義是沒有瑕疵的共產主義,”Sam 說。“沒有無產階級、沒有錢、沒有利益導向的產品。不是按個人的能力而是按需分配,樂園主義提供所有人需要的。它有無限多的產品。”

 

雷爾,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不僅一次提到樂園主義是把人類從自我毀滅中拯救出來的唯一選擇。他說,我們需要的是“讓科學技術為人類服務而不是人類為公司和利益服務,”Sam解釋道

 

“科學家,像Craig Ventor已經說樂園主義可能實現。事實上,我們已經有足夠的技術讓人類擺脫枯燥乏味的工作,通過樂園主義建立一個休閒的自我實現的社會。只有懦弱和貪婪的政客阻止我們這麼做。”

 

 

 

雷爾人們提出樂園主義已經好多年了,並聲明這是全球和平的基礎

 

WorldPeaceThroughMeditation  

 

“樂園主義會消除已經在地球上存在上千年的軍隊,戰爭以及荒謬的政治,”Sam說。“它必須在世界範圍內取代現有的經濟體制和政治體制,因為這是解決人類問題的唯一方法。”

 

人類正在覺醒,Sam說。

 

 1318122376552_Img321554280    

 

“人們在媒體上說他們要為自己創造,”他指出“他們真的想要改變,現在就想。他們厭倦了戰爭,企業的貪婪和領導利用他們謀利。樂園主義就要來了。大家樂園主義日快樂!”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