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人動員參加梅多克紅酒馬拉松

 

本週六,2014年9月13日,雷爾人將在梅多克馬拉松(法國吉倫多)路跑時,用多彩的"女性革命"(“Feminine RÊV'olution”) 標語來慶祝女性化。

 

雷爾運動歐洲發言人,露娜公主說:"如同精神領袖雷爾的教導,女性化的發展是世界和平的關鍵,也是人類的未來。女性化無關乎性別,無論男性或女性皆可發展這類特質,像是傾聽、同情、溫柔、仁慈、謙遜等等,女性化可稱作是優雅"

 

wallpaper-desktop-woman-creative-wallpapers  

 

雷爾解釋,發展女性化對世界上所有的人是多麼的重要,它將可避免災難性的戰爭。女性化是智慧的一種形式,只有在我們所有人都發展了精緻優雅的感官時,和平才會到來。

 

露娜公主說:"在現今世界中,不斷上升的緊張及戰爭局勢,人類生存的機會正分秒遞減中,我們迫切需要提升,培養全然非暴力及憐憫的素質,這就是為什麼雷爾運動的女性們組成了"女性革命"的團隊,為的是鼓勵所有年齡及所有階層的女性,去做一個以人為本非暴力的革命,取代呈現破壞性及超競爭的政府管理下的現今社會。"

 

在雷爾運動女性們的提倡下,路跑者以及所有"女性革命"的支持者們將會去實現這些素質。

 

露娜公主補充說,在這個馬拉松競賽中將以合作,歡笑和幽默為優先。"女性化的意義是團結,這和任何的競爭精神有著很大的不同,競爭往往帶來分裂,無論是體育,經濟或社會各方面。女性化與和平兩者密不可分"。

 

她的結語是:"鍊條的強度取決於它本身最脆弱的環結,所以一年前我們就開始準備參與這項競賽,最重要的必需也將是,團結在一起,互相支援和分享我們的技術,合作必需取代競爭,而我們人類也應該如此。"

 

世界的和平真正唯一方法是每個人透過發展自身的女性化來進行自我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