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lian_Message_from_the_Stars_by_PeaceHawaii  

雷爾人科學團隊深感歡喜地宣布我們成立了新網站:科學雷爾人〈Scientific Raelian〉

 

該網站將與我們另一個已經存在,透過四面八方的網路資源提供每日科學新知的服務:雷爾科學〈Rael - Science〉相輔相成。在這邊我們將刊登任何與雷爾訊息有所關聯的科學文章來源,而雷爾科學則是刊登每日挑選的科學技術新聞報章;也就是說科學雷爾人會從這些經篩選過的文章裡面再更深入地選出和雷爾哲學息息相關的文章。根據登載的來源科技文章,我們將解釋近來的科學發現是如何地證實我們雷爾人的世界觀。

 

科學雷爾人的目標在於成為一個大型儲藏室,用來記載那些準確命中雷爾訊息的科學方面資訊。年復一年,雷爾人提出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單,這清單的內容在一開始通常被人們視為無稽之談,而後卻都一一被科學所證實;例子包含了太陽系外行星的存在、冥想所帶來的益處、禁食有益於身體健康、神經可塑性、性別傾向的生物學基礎、瀕死體驗以及出體經驗是一種錯覺、合成生物學以及壽命機制的控制。這些在1973年以來雷爾所撰寫的著作以及在各地的演講中都提到過,還有更多被科學所證實的事情,這些都將經由我們團隊謹慎的詳實記載。

 

Meditation  

 

我們希望“科學雷爾人”能成為一個有用的資源平台,讓任何一位對雷爾哲學有興趣的人們去研讀、探索以及了解它是如何與當代科學和新發現接軌。我們認為在即將來臨的數十年間,透過其他許多思想家〈科學家以及工程師〉的幫助下,他們所帶來的一些革命性科學以及人道主義的尖端思維將徹底顛覆人類對未來下一代擁有更加完善的醫療、幸福以及創意的全新面貌。

 

cityscape_megastructure_scifi_fantasy_future_desktop_1300x813_hd-wallpaper-116076  

 

這些理念包含了外星環境地球化、地球外的人類移民、空間與時間的無限、宇宙的幾何碎形特性、宏觀生物學〈整個人類文明可視為一個大型有機體〉、複製人、個性移植技術、永恆的生命、樂園主義〈廢除金錢制度,以機器人與科技為主體的經濟體系〉、天才政治與世界政府〈由科學家與天才作為引導人類的方針〉、愛以及仁慈的物質波頻率還有待科學的發現,最後還有與外星其他文明的聯繫。

 

galaxy-space-hd-wallpaper-1920x1200-3504  

 

我們極力地歡迎任何合作關係、來源科學或人道主義理念,創新設計以及新穎的思考方式;如果你想要貢獻某些理念或文章,請來信。

 

科學雷爾人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爾運動 瀕死體驗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