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574f8a  

和其他許多宗教組織一樣,雷爾運動也有個洗禮儀式;最顯著的差別在於該儀式只能用在法定年齡的成年人身上,嬰兒或小孩是不行的。除了代表某種象徵〈承認耶洛因為我們的創造者〉之外,它也有一種理論上的目的與意義,稱作“細胞移轉〈Transmission of the Cellular Plan〉”。這可以被理解為接受細胞移轉的個人,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將他們的基因序列組合傳向地球之外由耶洛因所建造用來記錄其基因資訊的大型軌道電腦裡。

 

15a  

 

在1979年,一位化學家兼雷爾人指導員的馬塞爾‧特魯西〈Marcel Terrusse〉提到,未來的科學將能夠透過某種光譜分析來解讀人類的基因組,因為每個DNA序列都擁有各自不同的振動特性〈1〉。這個假說幾乎被當時的主流科學家否定掉,並視它為荒謬至極的事情!

 

a57d  

 

而35年後的今天,俄羅斯的科學團隊發表了他們能夠依據DNA的振動方式來辨別DNA分子。根據他們的研究,DNA寡核甘酸將以太赫茲波〈Terahertz〉範圍內的頻率進行共振,會因為不同的DNA序列而有所改變。雖然如此,這項方法仍然處於萌芽階段,而且到目前為止還只能應用在核甘酸長度為50和100的基因片段;然而,基於這種概念的證據已經開始慢慢建立起來了。隨著科學進展的指數級成長,在不遙遠的未來我們便能透過記錄其共振頻率來分析整個染色體甚至是全部的基因組!最後,也許我們在剛開始分析一小段DNA序列的片段需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但是30年之後,整個人類的基因組將普遍能在幾個小時內完成測定工作。

 

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對外報告,耶洛因訊息的另一部分又得到當代科學的證實;這件過去以來時常被認為是不可思議或過於牽強的事情正慢慢地成為主流的科學知識,能身為這顆地球上的雷爾人,這真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啊!

 

〈1〉特魯西〈1979〉─ 以科學角度看待細胞移轉。“讓我們歡迎外星人”,〈雷爾,雷爾運動創辦人〉,第四章:“雷爾人的評論與見證”。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