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席波爾特〈Dan Thibault〉,柬埔寨的國家指導員告訴我們關於他最近的旅程。

 

這是我第三次到柬埔寨傳播雷爾訊息,這真是很棒的一個月。我們舉辦了十場“一分鐘和平冥想”活動,地點在金邊〈Phnom Penh〉與施雅努市〈Sihanoukville〉,這是許多遊客前往柬埔寨旅遊的兩個主要城市。大約有一百人參與了我們的冥想,為的是讓世界成為一個更和平的地方。

g24  

 

多麼巨大的喜悅啊!我見到柬埔寨在地人,與來自英國、法國、澳洲、俄羅斯、中國、加拿大的遊客,甚至是佛教僧侶,都好奇地想知道我們,並且意識到我們該以行動來改變這個星球。

q54ew  

 

此外,我們舉辦了一場公開的講座來告訴大家關於我們的任務,解釋我們對於未來的哲學與價值觀 ,這是我們的外星造物主,耶洛因授予給雷爾的,很棒的訊息。有許多人來參加,其中包括金邊郵報的專欄作家,金邊郵報是這個國家主要的報紙。他們撰寫的長篇報導也在泰國的曼谷郵報刊登。

q5w4e  

 

在金邊郵報刊登了文章之後,內閣委員會發言人聯絡我們,他對於UFO與外星生命非常感興趣,他說他非常歡迎有關外星人的運動能在柬埔寨推行。他補充:“對我而言,如果能在柬埔寨發展一個外星人的運動或組織,那就太好了!”

 

在講座進行中,我們介紹了“來自外星人的訊息”,感謝我們柬埔寨弟兄維席耶的貢獻,這本書最近被翻譯成高棉語。我們非常高興人們現在可以免費下載他們語言的雷爾書籍。另外兩本書“醒悟之路”、“擁抱複製人”最近也翻譯完成,很快能夠在雷爾運動首頁下載。

 

另外,我們參加了金邊的一個電台脫口秀,接觸了兩所主要大學去介紹雷爾哲學。我們騎著摩托車到郊區,把耶洛因的訊息傳播給當地的村民以及當地最有名氣的佛寺僧侶。

q65w65e  

 

eq8  

 

傳播來自耶洛因的光與熱讓我們的每一天充滿幸福與喜悅,對一個雷爾人來說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了。在我們柬埔寨旅行期間,數百本高棉語版本的訊息從雷爾運動首頁被下載!

r87q2  

 

大大地感謝克萊門〈Clement〉,他大老遠從加拿大趕來幫助我們,還有我們柬埔寨的弟兄維席耶〈Vichet〉,因為你們兩位的巨大貢獻,讓這趟旅程非常地成功!還要感謝蘇凡〈Sylvain〉、蘭欣〈Lam Seang〉幫忙籌辦活動,以及其他非雷爾人夥伴的支持。

qw210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