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zMEDITATION-superJumbo    

拉斯維加斯,八月十二日 ─ 在最近八月六日雷爾人新年節慶的講話中,雷爾 ─ 國際雷爾運動領導人,宣布了當前地球上的人類只剩1%的生存機率!

 

“這個訊息只唯獨傳達給雷爾本人,”國際雷爾運動發言人布利奇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在今天所表的聲明中指出。“每年的八月五日,那些創造我們,科學先進的外星人,也被稱為耶洛因,會向雷爾透露我們人類能存活的準確機率。”

maxresdefault (1)  

 

在雷爾的演講中,他也解釋了今年這個充滿警訊的統計數值其背後的原因!

 

“我知道有許多人都焦急地等待我揭露人類能存活的機率!然而情況並不這麼樂觀!”他說。“再次地,由於瘋狂的美國人和以色列人;我們正面臨一場世界大戰的可能性!而且很遺憾地,我們也面臨著99%的自我毀滅機率!

strike  

 

然而這個數字是打從雷爾發佈以來最糟糕的一個,他也呼籲雷爾人們能繼續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我們必須把焦點放在這只有1%的存活機率上,並加強我們對於和平的冥想;希望明年的存活機率能回升到10%。”

 

他說。雷爾在三年前發起了“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並解釋了地球上的每個和平冥想的意念是如何影響這顆星球上的每一位。

 

 

透過冥想,你們真的能拯救這個世界!”他接著說。別老想著你只是區區一位毫不起眼的人類,你能夠做到的!你擁有這份能量,擁有這份來自大腦、來自腦波的能量,這能影響地球上的每一位!

 

布瓦瑟利耶說所有世界各地的雷爾人都將提升他們在公共場所的露面機會,並邀請人們來參與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如同雷爾所呼籲的那樣。

 

這是唯一能拯救這顆星球的方式!”雷爾在演講進入尾聲時這麼說。“越多人為和平冥想,我們就越有機會去改變這個瘋狂政府的想法!目前地球上最危險的東西就是政府!人民都希望能夠和平,只有瘋狂的政府會想發動戰爭;所以,讓我們關注在這個1%的機率,透過散播愛、散播和平以及進行和平冥想來讓這個數字明年變回10%。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