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a7fa  

世界各大洲的雷爾人們為了這個符號的美好理念而舉辦了為期一周的活動,我們希望能藉此改變西方國家對於這個已經存在好幾千年的符號的看法。時至今日它已經受到超過十億人口的尊崇,特別是亞洲地區;而遍及世界各地的主要宗教也都曾經使用過卐字這個符號。

 

加拿大的雷爾人於今年七月十二號星期六再次地舉辦這個活動,雖然大型廣告牌廠商拒絕印製我們卐字符號的要求,聲稱它會使一些社區感到不悅;但是這個活動還是成了人們的矚目焦點。

 

在魁北克市有25位參與了這場活動,現場還準備了海報、傳單以及和人一樣大的氣球。在預定的線路上,我們雷爾人穿越了上百位以積極的眼光看向我們的人群;

 

而魁北克地區的負責人唐納德‧特倫布萊〈Donald Treblay〉則告訴我們說:“其中一個最為矚目的焦點在於碰到了一群來自印度的觀光客……你可以想像一下他們的反應有多熱烈!在打道回府的路上,我們向幾位對這感興趣的人發傳單,而他們也在當下上網拜訪了我們的網站!這場活動持續了將近三個小時,辦得真是太成功啦!我們有多麼棒的團隊!沉浸在多麼美麗的氛圍!”

fafw8  

 

同時,位於多倫多〈Toronto〉地區的雷爾人團隊聚集在海柏公園〈High Park〉,我們在草地上用身體排成一個卐字。當然啦!我們也走向沿著湖泊的那些感興趣以及開放的人群,散發著名片以及良好的溝通互動。

 

多倫多地區的領導帕特里克‧蘭斯〈Patrick Rheims〉告訴我們他在這天的印象深刻之處:“我確信在今天,我們打開了許多人們的心扉!像有一位猶太女士,她悶悶不樂地想了解我們到底在做什麼,而聽完我們的解釋之後,她的心情平靜下來了!“我們的任務也完成了!

 

”一粒種子播了出去,她的心扉也打開了!在今天的尾聲,我們能看到我們的熱枕與作為,確實對社會大眾帶來了影響;而卐字與和諧彼此間聯結的概念也將開始綻放光彩!”

48k4s  

2bs79  

 

而在蒙特婁〈Montreal〉有50位雷爾人聚集於市中心的一處備受喜愛的公園〈位於著名的蒙特婁皇家山公園〉。我們在美麗的大標版前方〈坐在車上旅行的人也看的到〉向來來往往的遊客解釋有關復興卐字的全球性活動並發出許多名片。

 

在這美麗的一天,蒙特婁地區的指導員納迪亞‧薩洛伊斯〈Nadia Salois〉完美地總結我們會出現在這邊的原因:“我們受到人們積極的回應,也包括了強烈的情感回饋,這些都再再證實了我們這項工作的重要性!”

9se6  

sd312f  

 

三個小時之後,卐字復興周活動由溫哥華地區的雷爾人繼續交棒下去。該活動由寧靜、和平以及愛的冥想揭開序幕,在架設好橫幅標語以及漂浮的氣球之後有一位雷爾人裸露上半身在大型卐字氣球裡頭漫步著,引來許多路旁人們的興趣。

 

負責溫哥華活動的指導員大衛‧鄧斯莫爾〈David Dunsmore〉說:“人們看來似乎相當感興趣,也很尊重我們的活動;要知道到我們所展示的不只是雷爾人的精神符號,也是我們創造者耶洛因的無限符號,這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而透過這個活動,我們深感榮幸地希望所有人類都能夠了解這個符號的意義。”

ssd0  

31s  

 

負責這起活動的加拿大指導員Fabrice Piché對加拿大各地所舉辦的萬字復興運動感到相當高興;而Fabrice更是對於明年的活動表露期待之意,因為有其他團體表達了將加入我們一同復興卐字運動的意願。

 

觀看更多圖片

魁北克市

多倫多

蒙特婁

溫哥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卐字 雷爾運動 宗教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