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tablebio  

我們已經擁有、或者說我們將很快地擁有神一般的科技;在地球上打造出真實的樂園,不再需要工作與金錢,也擺脫掉疾病的困擾!如今,我們的科學人員正在研發能列印出身體部位的3D列印機。而透過這項科技,終有一天所有功能不良或者老化的身體部位將能被替換掉,就如同活在一個年輕的身體般永遠地活著。

 

想像一下3D列印能做的,不只能印出單一器官而是整個身體,還能製作出人類複製體。我們將擁有複製的科學技術,不需要事先複製我們自己因為可能還不會使用到或者還不值得這麼做,只要在我們臨死之前或之後立刻進行複製即可;我們能丟棄舊有的身體,以全新的身體復活,透過不停更換這些軀殼永遠地活下去。

 

樂園主義而言,生物3D列印機是其中一項最為重要的科學技術。它不只能讓我們永遠地活著,還能遵照我們的需求以及位置為我們製造出食物和所有的物品;不再需要花上許多年以及龐大的資產來種植蔬菜或畜牧。生物3D列印機能列印出我們需要的食物,就像你能印出這篇文章一樣。你將能夠從所有你喜歡的風味與口感上做出選擇。

 

世界各地的每個家庭都將擁有生物3D列印機,它們彼此透過網際網路連接,所以每當有什麼新穎、有趣的東西一出現,每個人都能立即列印並從中享受,從此擺脫由加工製造和運輸過程所造成任何時間上的延宕。

 

生物3D列印機同樣也是能讓我們社會邁向永續豐饒的解決之道;如果所有的一切都由生物材料所製造,那就不會對大自然環境造成衝擊!所有的東西都藉由使用過後的材料所組成,當然最後也會回到它們原來的地方 ─ 大地。我們將得以滿足人類無止境的需求,而不再製造出成堆成山的垃圾。

 

人們應該為生物3D列印機的發展所付出的極大努力而慶祝才對,但是媒體幾乎對它隻字不提。然而它確實是本世紀最為重要的新聞之一。

 

生物3D列印機是樂園主義的終極科學技術,樂園主義將這項科技列為最優先發展的科技,不只因為它能讓我們免除工作的勞役之苦、立即性地供給我們需要的任何一切,還將為我們帶來永恆的豐富生命;我們將如同神一般從塵土裡創造生命。

 

這就是關於樂園主義的一切了!在地球上建立樂園,建立上帝們的歸宿。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