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FikMik shutterstock_56769781  

(拉斯維加斯2月24日訊)國際雷爾運動的創辦人暨精神領袖雷爾,今天譴責綠色和平組織,因為這個組織反對像是黃金水稻的基因改良作物,而這種農作物卻能拯救全世界幾百萬的人們。

 

“這些生態狂熱份子與傳統的宗教狂熱份子很類似”,雷爾在IRM今天發表的聲明中說到,”他們把孟山都這種含有危險化學物質的麥子,與經過改良富含維生素營養又可口的優良作物混為一談,拒絕所有基因改良的食物”。雷爾說這些生態狂熱者的動機實在跟極端宗教主義者很像。

 

“舉例來說,宗教極端份子會說他們反對避孕,因為避孕違反上帝的旨意”,雷爾解釋到,”但他們的上帝是一個想像的上帝,而神秘生態主義者們則用所謂的“自然”來取代“上帝”。因為他們所稱的自然之母是經過長時間自然演變而成,任何嘗試改變自然都是危險的”。雷爾指出今日生產的蔬菜水果,包括那些有機栽種的都是長期人工篩選下的結果。

 

“事實就是這麼回事,這正是經由人工篩選的基因改良”, 他說到,”現代的基因改良技術把原本需要花費幾年時間的人工篩選縮短成幾個月”。雷爾發現,雖然自然世界包含生成與毀滅的物質和力量,但是”自然之母”一詞幾乎從沒用在毀滅的方面。

 

“順道一提,相當有趣的是當神秘生態主義者講到水果或蔬菜時使用’自然之母’一詞,但是當地震、海嘯、暴風雨或是傳染病殺死幾百萬人的時候,就不講’自然之母’了”, 雷爾道,”’自然之母’有時候像個罪犯,這跟相信上帝的人一樣的邏輯: 他們感謝上帝在某次災難救了他們,卻不提有幾百萬人死於同一個地震、海嘯、颶風或傳染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山都 基因改良 上帝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