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toraid的目標在於支持女性生殖器遭切除的受害者,並幫助他們體驗初次的性高潮!

Clitoraid祝福世界上所有的女性都享有性自由與性愉悅的能力!

Clitoraid是反對女性生殖器切除的運動!

Clitoraid分享著愉快與希望、仁慈與溫柔!

 

對於女性生殖器切除〈FGM〉的這種野蠻的原始行為,雷爾運動的精神指導著雷爾,鼓勵Clitoraid的發起運動,是個私有的非營利組織。其目的在於協助所有遭受女性割禮的受害者重建陰蒂手術,Clitoraid將盡最大的努力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這裡有幾百萬名生殖器傷殘的女性居住著;

 

自2006年起,Clitoraid已經訓練數名醫生及助理幫助執行陰蒂修復手術,為那些從世界各地來到法國或美國以尋求手術修復治療的女性們提供協助;我們所有的病患中都表明了術後的改善效果,而且約有60%能體驗到性高潮的情況,這是他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

 

在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的Bobo Dioulasso,我們目前處於建造愉悅醫院〈Pleasure Hospital〉的最後階段,它會在2013年10月開始營運!在這裡,我們將提供免費的手術治療;這座醫院是Clitoraid在當前的主要目標,因為大部分的非洲女性都沒辦法支付手術的費用,也就是說他們要存了2年的薪水才能獨自地來到其他國家接受治療。我們醫院的落成對於那些渴望再度成為完整女性的無數名FGM受害者來說可說是一個即將到來的夢想!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