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主義在五月一日,慶祝一個即將出現的無須工作和金錢的新社會系統。

 

在世界上有很多國家將五月一日認定為“國際勞動節”;而樂園主義則預告著勞力的終結即將來臨的消息。

 

樂園主義是一個近似於共產主義的政治與社會系統,但是免除了任何形式的無產階級!

 

樂園主義是一個無須金錢和銀行體系的系統。由雷爾〈http://www.rael.org/〉於2009年所發起的運動,它是以未來的新興科學技術如機器人、基因工程、奈米技術為應用的基礎,從而利用這些技術讓人們過得更自由、生活得更美好!任何形式的勞動都可以由奈米機器人、電腦來取代掉!

 

讓人們繼續過著奴役般的工作是相當令人無法接受的,尤其是以當今的科學水平來說很多都可以被電腦或機械取代的工作!

 

工作者可能會這樣想,如果我們都被取代掉,就會導致更多的失業及貧窮!但是如果我們選擇讓機器用來服務人類的話,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我們被取代的事實不會以任何生活上的品質作為代價!由科學技術帶領之下的好處就是能將資源重新分配給所有人,而不是那些少數人!

 

那些散步恐懼心理的人們,他們預測隨著即將發生的資本主義垮台,將使得貧窮及苦難更為廣泛!

 

“對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科學水平來說,還會有人們陷入貧窮的生活當中,這是非常沒道理的!”雷爾這麼說著,“在現階段的科學進展,科學技術能全然地讓人們從奴隸般的勞動中解放,並獲得自由!這種社會能讓我們致力於我們個人的自我實現,並且確保我們所有的需求能自由地獲得滿足!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