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雷爾的講話

昨天傳來了一件歷史性的新聞:一位國際知名的科學家剛剛發表了一個替代和反駁“宇宙大爆炸”的新理論。他解釋說宇宙只能是無限的,並且已觀測到的宇宙運動表明宇宙在做一系列的擴張與收縮運動。

  

這條信息隨後又被另一位科學家證實,也是一樣我想與之有所接觸的科學家。他顯然在整個世界科學界裡有眾多的反對者:所有大爆炸理論者,達爾文主義者以及進化論者,他們都不希望有一條新理論來代替“大爆炸”,“大爆炸”就是一種信仰,就像達爾文主義一樣。這些人反駁說他的理論不能解釋由無線電測遠儀所測量到的宇宙背景噪音,而這恰恰是他的反對者們用來驗證“大爆炸”理論的一條依據,說這是大爆炸的回音。

 

我希望能夠與這位台灣科學家見面,並給他一些提示。他提出了一些偉大的見解,並與我所教導你們的完全一致,也是從耶洛因的訊息裡得到的。比如像對空間與時間之間的相互關係的闡釋。還記得訊息裡怎麼說的嗎?時間與質量成反比。這意味著一個人越進入無限小,時間走的越快,越進入無限大,時間走的越慢。他將這一點運用到我們的宇宙上,並嘗試進行一些運算,以解釋宇宙背景噪音。我想與他見面,因為我們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答案。

 

他說宇宙是無限的,說明他的思想是非常開放的,但他不知道如何解釋彷彿是從宇宙邊緣傳來的背景噪音,他現在還在為此而努力。其他的人說這些背景噪音是大爆炸的迴聲,這完全是愚蠢的想法,因為要獲得一個迴聲,就需要有一些東西來進行反射才可以。

 

我們的答案很簡單也很合乎邏輯:宇宙的數量是無限的,我們觀測到的背景噪音並不是大爆炸的迴聲,而是其他的我們現在還不能看到和觀測到的宇宙的迴聲。要經過相當長的時間,也許是25000年,我們才有能力觀測到這些宇宙的存在,但即使我們檢測不出來,他們也製造出噪音。

 

無限製造出噪音,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的噪音。這會幫助那位科學家理解,因為他相對其他人來講思想更開放,能從一個有限的和有限制的宇宙觀念轉變為一個無限的並且唯一的宇宙觀念。訊息讓我們知道了宇宙的多重性,並且被我們的徽章表達的很完美,即空間與時間的無限。這意味著無論你將手指向何方,都是指向了無限。我想在研修會的這個最後的一天談這個,是因為這是耶洛因訊息裡最為傑出的部分。


要自豪地佩戴徽章,而不要管其他人怎麼看,讓我們成為宇宙中最為先進的個體。當我們佩戴徽章的時候,我們與耶洛因的連結更緊密,我們與無限意識相連。宇宙中所有達到高水平意識和科學的每一個個體和文明,都最終會理解無限的概念。

 

在人類的集體認知過程中,首先是有村落、國家、地球——還是平面的(現在也還有人這樣認為)、然後是太陽系、接著發現了銀河系,在那以後,人類認識到還有更多沒有認識到的,即使提出“大爆炸”理論,但仍然是非常原始的水平。突然,無限的概念開始出現了。這個無限標誌就像徵著存在於無限意識水平文明和高等種族中的無限。當理解空間與時間無限的概念,並代替其他一切宗教信仰的時候,才是一個文明達到一個新的高度的時候。所有的一神論宗教都推崇一個在宇宙某處的上帝。因為上帝是全能的,所以他只能是在宇宙的中心,而如果有這麼一個中心,那宇宙便不是無限的。從一個人意識到宇宙是無限的時候,就再也沒有這麼一個中心,也就不存在這樣一個上帝。因此,所有最先進的信仰都是無神論的信仰,就像我們的無限信仰一樣。在無限空間裡的所有高等文明都將無限作為自己的信仰,用無限進行交流,就如我們用無限提升自己一樣。他們都有一個,如果不是完全相同,也是與我們的無限徽章非常相似的標誌,因為這代表著空間與時間的無限。那麼我們就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進行星際旅行的時候,遇到佩戴著與我們標誌相仿的文明種族,並不非得是人形,可能會有各種外形。就像我們愉快地看到一個人佩戴著無限徽章而認出他是一名雷爾人一樣,我們在其他星球上會遇到佩戴著相同標誌的種族並對他們說“哈,你們的信仰是無限!”。他們也會認出我們的標誌,然後我們就立刻會在同一個波動水平上。


我們可以期盼遇到一些具有非常高等文明的非人形種族,也許看起來像蜘蛛,也許是有兩個頭或六條腿的人,但他們都會有相同的表明他們非常高等的標誌。


無限徽章是一個宇宙通用的無限標誌。

 

佩戴它吧!當你佩戴它的時候,你是將自己放在了與耶洛因同一水平的位置。你是將自己放在了與宇宙中最高等文明同一水平的位置。佩戴它吧!不僅僅因為它是你們信仰統一的象徵,它也像徵著我們的科學、純粹的科學。

 

這個標誌不僅僅是耶洛因的標誌,也是你們意識的標誌,絕對真相的標誌。這使你成為之所在的原因,他們是宇宙之中的高級存在,與無限人類一起觀察我們,卻避免訪問我們,並說“他們還在為膚色不同而自相殘殺,讓我們等他們進步些時再來吧”。

 

他們如何評估我們的進步呢?當我們都佩戴無限徽章的時候,表明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將包容、愛、對無限的理解帶給世界,是我們作為雷爾人一項非常明確的任務。當然也要將耶洛因的訊息帶給世界,但耶洛因的訊息允許我們將耶洛因的信仰帶給世人。他們的信仰比他們本身還要偉大,那就是無限。

 

耶洛因是無限的使者,我是耶洛因的使者,因此我也是無限的使者,而當你們佩戴無限徽章並傳播訊息的時候,你們也是無限的使者。讓我們共同感謝耶和華和耶洛因,感謝他們通過給我們的訊息和信仰讓我們達到他們的意識水平,這信仰無神、自然、理性,並使我們成為更高存在。再次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