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dsf  

 

別成為一成不變的人,勇敢地去改變一切!用新奇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事物!帶給你周遭的人更多的驚訝、驚奇!別老是依照以往的方式,讓每一天都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雷爾─11月

 

Maitreya's Words

 

愛的冥想

 

asda  

 

雷爾引領我們做一個冥想,雖然只是短暫的冥想,但卻是非常重要的!

 

很簡單,就是傳送你的愛!因為愛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首先讓愛充滿了你的全身:讓愛散播到你的腳、腳趾頭、大腿、性器官,還有你的胃、胸部、你的手還有你的手指頭,再到你的手臂、肩膀以及脖子、臉、你的大腦。

 

傳送著愛到你身體的這些部分,到所有組成你的細胞裡。當愛在你身體細胞流動時,這些細胞就像微小的星星一樣綻放著光芒。現在,就讓愛充滿你的全身吧!

 

然後,散播到周遭的人群,也許他們不曉得你在哪裡,但是他們能感覺到你愛的波動;散播到非常遙遠的人群、散播到那些不喜歡你、討厭你的人們,散播到整顆星球;而不單單只有人類,也發送你的愛給螞蟻、鳥類、海洋裡頭的魚群、和其它的生命!

 

將我們內心裡愛的光芒照耀到所有的生命,不是只有地球,還有無限的宇宙,當然也包含了耶洛因,以及無限顆星球裡的生命、你手指裡頭無限小的生命。在你發送愛的同時,嘗試著去感覺在這無限的空間中有多少人也正在傳送愛到你這邊,他們都向你散播了愛心,即使他們並不知道你是誰,也不認識你!想像一下,在這無限大以及無限小的世界,有多少生命也正和你做同樣的呢!他們也四處散播著愛心,就像你一樣。

 

這些數量有多少呢?是無限的數字!這也許就是宇宙的意識,處處都充滿著永恆、無限愛的浪潮,深深地感覺一下吧!從你內心到外界,再由外界回到你的內心。

 

我今天要做那些從來沒做過的事呢?

 

11月18日

 

fewef  

 

僅僅幾個字就能讓你每一天都有所啟發!所以當你起床時,你能擁抱一切事物過著愉悅的一天;接著,在你上床睡覺時,也能擁有一切在你內心,開心地入睡。

 

這裡有兩個方法能幫助到你達到那樣的狀態,第一個方法就是在起床時心存感激,因為也許有一天你就再也無法起身了!當你醒來時發現你在耶洛因星球,這是很好的事;但是當你再也無法醒來時,也沒關係。在我們結束了生命的旅程之後如果沒辦法在耶洛因星球再被重新創造的話,也許因為我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們所應得的,然後我們就不會醒來,我們由物質組成,也回歸了大自然,而我們的意識將永遠消失。

 

我們不曉得生命何時會走向終點,也許每一天都有可能。所以第一件事,當你醒來時,是時候說:“哇!我還活著!感謝身體讓我能再度過美好的一天。”這是多棒的禮物,不需要擁有金錢、擁有愛人也不必擁有權力! 

 

第二個方法,如果你不想要變老,只要每一天告訴你自己今天想嘗試做那些人生中還沒做過的事情。當我們年歲增長、慢慢老化時,有個趨勢就是不再嘗試去做那些我們人生裡第一次做過的事!當然,因為身體的老化,可能有些事真的無法再做;但我們還有頭腦,以及最重要的部分:意識! 

 

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每一天總是做了很多從來沒做過的新鮮事,但是當我們年歲漸長,這些事似乎越來越少了。當人們的內心開始老化的時候,每個月、每一年都總是做著一成不變的事、以同樣的方式做任何事、在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如果你喜歡這樣子,那當然也沒問題!只是你的頭腦將開始慢慢地萎縮,慢慢地失去它原來的功能,而你,成為了一棵植物。所以,每當早晨你起床的時候,問問你自己:“我今天想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呢?” 

 

這些沒做過的事很容易就能夠想到,不需要有很多個,只要想一個就可以了!而在你完成這件事情之後,你會將這段第一次經歷過的拼圖深深地印在你的人生旅途裡。接著迎接而來的另一天又會有一件不一樣的經歷!所以,現在我有問題想要問你們:“想像一下,你今天想做哪些第一次嘗試的事情呢?”可以是任何事,你可以去一個你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或者是和陌生人說話,任何事情都可以!但是,這件事不可以是買賣行為;如果是一些你能買到的東西,那就不算數。當然,擁有權力的事也不算數。 

 

那麼,你今天想做什麼事呢?有哪位準備好要告訴我答案的,我希望每個人都已經準備好了。去尋找吧!內心越老化的人,所花費的時間就越久!如果你問一個小孩子,他可以馬上地回答:“我想要做什麼什麼,我還要做那些那些。”而老化的人則會說:“嗯……〈思想中〉”。所以,你是小孩子還是老化的人?你想好你的答案了嗎?是什麼呢?是瘋狂的事、美妙的事還是新奇的事呢?你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越久,就表示你的內心越老化!當你每天都在做這件事時,慢慢地你會發現到要花費的時間縮短了;當然,在一開始的時候非常困難,但是一次又一次之後,你花費的時間就會越來越短。 

 

也可以是非常簡單的事,舉例來說,你可以找一隻蝸牛並觀察牠20分鐘、可以到森林裡享受被野花包圍的感覺,這是非常簡單也很容易的事。好好地訓練自己吧!希望下周再碰面的時候你們都能夠馬上想出自己的答案。而我現在呢,我想唱一首歌,一首耶洛因之歌;但是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如果你注意到了,也許你會發現我不曾以相同方式來進行,反而是訓練我的腦部,盡量用新穎的方式來面對事物。 

 

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是件很無聊的事,而且也會萎縮你的大腦。所以每次我在唱的時候都會想:“我還能做些什麼改變呢?”日本有些音樂家從來沒這樣做,他們跟隨著紙張的節奏做,我們不能成為那樣子、我們不能變成化石!將任何可能性的改變帶進你的生活裡,然後享受它,隨時隨地都保持第一次做的感覺!祝你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最後,別忘記做些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

 

grwe  

 

愛其實就編列在我們的DNA裡

 

12月2日

 

sfrgr  

雷爾在星期日的早晨引導我們做了個心電感應。 

 

你們知道我們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就是關於愛!我們從來沒有足夠的愛,在地球上也從來沒有足夠的愛,同樣地在我們的意識裡也一樣,從來也沒有。即使你想像愛的流動充滿了你的身體,但仍然不夠;就算我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充滿了愛,也還是不夠! 

 

那什麼樣層次的愛才是足夠的呢?無限!當然,我們沒辦法達到無限,但我們可以感覺無限。當我們去感覺、去成為無限,和無限的愛和諧地共振,那麼,我們就可以很接近無限了。所以,讓我們嘗試著從我們全身細胞裡的那份無限的愛,傳送給耶洛因;閉上你的眼睛將你的這份愛給予耶洛因,並在你的內心深處說著:“耶洛因,我愛你!”不是只有你的頭腦這樣想而已,而是要想像你全身上下的細胞在此刻,也都說著:“耶洛因,我愛你!”當你去感覺我們傳送給我們創造者的這份無限的愛時,可能會因此而落淚,這份愛的淚水,就是給予耶洛因的最好禮物!不要讓你的頭腦去逃避這種感覺,而是自始至終地專注於身體裡每個細胞發送出去的愛。在這漫長寂靜的時刻,也許你的思緒會飄向未來、飄向過去,或是想著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不要這樣子,僅僅只是保持專注,專注於每個細胞正散播著愛! 

 

不要去思想任何事情,不要讓你的頭腦想著過去的事或是未來的事、不要想著等一下要做什麼、我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等一下中午要吃些什麼,不要去理會這些想法!只是專注於傳送你的愛,身體裡頭的每個細胞都是如此!我們DNA裡大部分的片段都是以愛來進行編碼的,換句話說,我們絕大部分的基因密碼就是愛!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心中有愛時,會感覺非常好,因為我們細胞裡的DNA分子也是由愛所組成的。讓愛走進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愛,也就沒有所謂的人生!當你全神貫注於發送愛、成為愛的時候,你將能夠達到另一個層次;這個層次不僅只是傳送愛,也能從周圍接收到愛,因為此時此刻,耶洛因也正傳送我們愛呢!你感覺到了嗎?

 

仁慈與快樂

12月9日

 

bfer  

 

 

感謝你耶洛因,讓我們都在一起。

感謝你耶洛因,給予我們這些訊息。

感謝你耶洛因,讓我們的生命裡充滿了光彩。

感謝你耶洛因,讓我們的生命裡有了明確的目標。

感謝你耶洛因,感謝你的愛、你的仁慈、你的尊重和你的哲學;也感謝你如此強調開心的重要,感謝你。 

 

我想要補充幾個關於仁慈和快樂的事。仁慈和快樂是緊密不可分離的,你不可能在打從內心愉快的同時絲毫沒有仁慈的感覺;真正的快樂總是由仁慈所延伸出來,其它型式的快樂則以娛樂為主!你可以靠著喝酒、藥物的使用、金錢或者權力來達到,可是這些不是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快樂是和仁慈相連結的!所以,用仁慈的心對待周遭的人們吧!就像耶洛因對我們的仁慈一樣。耶洛因擁有非常強大的科學技術,他們在這地球上創造我們、創造各形各色的生命型態,而他們只需要花費一秒的時間就能摧毀地球上的任何生命,僅僅一秒的時間!因為他們可以認為我們人類不值得繼續留在地球上,在地球上擁有這麼多的暴力、人類做了那麼多的壞事,他們可能認為我們不值得繼續存活下去!我們每一天摧毀了上千的物種,這些生命都是耶洛因精心的創造!他們可能會非常生氣地說:“人類透過戰爭、汙染和福島事件毀滅了這麼多我們創造的美麗生命!” 

 

他們可能會非常生氣地說:“我們還是毀了人類世界吧!我們創造出人類也許是一項錯誤的決定!”不!他們選擇相信我們,以他們無限的慈悲心,想著:“人類做了很多錯事,但我相信他們能從中學到教訓,他們將會繼續保護我們所創造的生命。”我們對耶洛因創造的生命沒有絲毫的尊重,就等於是對耶洛因不尊重一樣。他們可以說:“什麼!人類這樣侮辱我們,我們一定要摧毀人類世界。” 

 

我們侮辱了他們,他們給了我們愛及仁慈;我們傷害了他們所創造的生物,他們為我們帶來了訊息!這樣無條件的愛,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他們總是愛著我們。他們就是我們的創造者,他們可以說:“我們要來到地球。”然後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降落,沒有任何一種武器能對他們造成傷害!但是他們沒這樣做,他們說:“請你們建造大使館,如果你們建造了大使館、如果你們邀請我們,我們將再次回到地球上。”如果他們說:“我們是創造者,才不管你們人類同不同意,我們就是要來!”這就如同美國剛成立時,說:“我們來到這邊,為你們帶來民主。”透過飛彈和軍事力量。不!耶洛因說:“請為我們建造大使館,如果你們建造好大使館,如果你們人類邀請我們,我們會再回到地球!” 

 

這是何等偉大的謙虛,他們的仁慈、尊重和愛,都深深地影響我們,為我們上了一課。所以,請記得!為周遭的一切帶來仁慈、尊重和愛心,我們對於彼此從來沒有足夠的仁慈以及尊重。如果你真心想成為耶洛因的樣子,那就將慈悲的心帶進你的生活裡吧。

 

 

我們的未來是團結一致

 

多麼美妙的一天啊!我很慶幸有這麼多人加入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對你們來說這天也相當美好,你們知道嗎!你們可能花了40公里、50公里來到這裡,但是你的基因要傳要耶洛因的電腦裡要旅行非常遙遠的距離。從我第一次接觸耶洛因到現在已經39年了,嗯~39年真是一段漫長的時光,它讓我不再感到年輕,但確切地來說,這訊息讓我感到我還是一樣年輕!我可以假裝我現在還只有39歲,因為在39歲之前我的人生並不這麼有趣。39年前當我解釋著訊息的內容時,即使在當時最頂尖的科學家也不曉得該如何解釋,無法理解訊息背後的科學意義!然而,最近幾年科學家發現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基因密碼,和不同的波長!換句話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像收音機一樣地把波動發送出去,這是非常令人驚訝的事實,但是卻又如此地平凡。 

 

透過我們目前的科學還是很難解釋這些現象,但這些都是相當平凡的東西。每一天,科學都證實了耶洛因的訊息;每個月,都有新的發現來證明耶洛因的訊息是對的!我們活在一個相當令人振奮的時代!訊息裡99%的事蹟在39年之前看起來根本不可能,但是現在最頂尖的科學家開始說:“也許雷爾的訊息是對的。” 

 

我曾經和一個人有過接觸,那個人在非常先進的核研究設施裡工作,和平的核子研究設施!不是原子彈或者核能發電廠那一類的事,而是在亞原子領域的研究。他所知道的和你們一樣,我們的徽章代表著無限大和無限小,在你手指頭的無限小裡,也有非常非常小的銀河系,這個銀河系裡也有住著人們的星球存在。 

 

宇宙間的平衡、宇宙間的和諧,需要一些人來扮演安全管理員的腳色。舉例來說,我們不能摧毀原子,因為它會影響著周遭的領域;我們無法毀滅星球,因為它影響了整體的平衡!每一件事都相互牽動著!所以這位科學家說:“在閱讀了你的訊息之後,我很困惑:當我們在非常先進的核研究中心裡,以高速粒子撞擊質子和中子,來探索無限小,這是對的嗎?會不會因此牽動到無限小、或者會不會有可能影響到我們的領域,因為萬物都是相互連結的?”而我的回答:“核融合是很好的事。” 

 

融合代表著將萬物靠在一起,這就是愛;而核分裂不一樣,核分裂為我們的宇宙帶來不平衡的發展、核分裂帶來了原子彈和福島事件,這是很可怕的事。所以我們的未來就是融合在一起,不管是原子領域或是全體人類,我們都應該是一體,我們應該摧毀國與國的邊界以及疏遠感,因為我們是一體的!這就是佛陀在很久以前的教導: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耶洛因就是我們、我們也就是耶洛因,我們都是一體的,這就是融合。換句話說,就是愛!所以,請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吧,將你的愛給予周遭的一切!讓這個世界融合在一起!這是讓地球通往和平與美妙未來的唯一方法。我們的選擇非常簡單:讓地球充滿愛心或是讓一切毀滅!這在我們人類的歷史中從來沒發生過,不論你們愛著對方或是想置對方於死地,這都是你們的選擇。而我,選擇愛!你們呢?我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選擇愛的那一邊。

 

 

關於沮喪

 

12月16日,雷爾說了關於療癒沮喪的一些建議! 

 

你們大家都明白,我所知道的事情是有限的;而不知道的是無限的!要解決沮喪的問題首先要確認你沒有身體方面的問題,因為有些身體的病因或生病會帶來沮喪,大部分的沮喪來自這些原因。人們總是認為沮喪是因為你冥想做的不夠或是沒有維持在和諧的狀態;而當沮喪來自身體上的病因時,你能做任何的冥想,但是幫助不大。舉例來說,如果你的血液裡沒有足夠鐵質的話,你會感覺到很疲倦,並帶來沮喪!你可以任意地做冥想,但是你的身體仍然需要鐵質;再舉個例子,如果你的手臂被截肢了,你可以做冥想,但是你的手臂不會再生長回來。所以,第一步就是清除你身體上的疾病、身體上的狀況,這些狀況裡最大的比例就是營養不良、沒有食用正確的食物!很多食品都會毒化我們的身體和大腦,讓你變的沮喪!如果你吃了太多的垃圾食物,像是麥當勞、可口可樂,那麼你的身體會開始缺乏維他命與足夠的養分而開始惡化,得到癌症和糖尿病的比例也會增加,各式各樣的疾病都會找上你。 

 

我們需要從食物裡攝取維他命和礦物質,而不是從藥品裡獲取。藥品是用來修補你因為吃錯食物而搞壞身體機能的問題,如果你食用正確的食物,你就不會需要任何的藥物。蔬菜湯是一種對身體非常好的食物,如果你食用美味、有機的水果和蔬菜,你將不會再需要吃藥了!在我的生活中,我攝取很多有機的蔬菜和少許的肉類,這就是我維持年輕和健康的原因。在我們需要的營養素中,鎂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當你買了由化學肥料灌溉而收成的蔬菜,裡頭幾乎沒有鎂元素和其他微量的元素;在很久以前,蔬菜的肥料是使用牛糞、馬糞和鎂肥料,這都非常合乎自然而且也充滿了鎂元素,可是化學肥料的蔬菜就幾乎沒有鎂元素,而鎂元素的缺乏是造成沮喪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所以請盡量選擇有機的蔬菜與水果,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至少一年也要有兩次的攝取以供我們身體對鎂元素的需求。 

 

接著的部分是確認你身體裡有沒有寄生蟲,全球有30%的人口有寄生蟲!這些寄生蟲不會只跑到腸道,也有可能會跑到我們的腦部。在你吃到沒有熟的肉類時就會有得到這些寄生蟲的風險,特別是豬肉,就我所知沖繩的豬肉很美味,但是也有很多寄生蟲,牛肉也是一樣。有時候你吃到沒熟的部分,肉的顏色偏血紅色,這是非常危險的!寄生蟲可能會跑到你的腦部讓你感到沮喪、甚至會讓你抓狂,後果非常的嚴重。 

 

第三個要注意的,特別是日本和中國地區,就是避免食用味精!這是一種神經性的毒素,它也會讓你感到沮喪。以上三個就是最主要該避免的;如果你食用正確的食物、身體裡沒有寄生蟲、也不時用味精,那麼,冥想就能夠幫助你解決沮喪的問題!也就是說,要是你排除掉上述那三個因素,你就能排除掉70%~80%的沮喪了! 

 

然後,造成沮喪的剩下30%的原因就是壓力和冥想的缺乏;但是如果你的這些情形都非常好,你時常冥想、生活裡也沒有壓力的來源,可是依然沮喪的話,那就有可能是基因的問題了!可是這些例子少之又少!首先來談壓力:壓力是很可怕的事,不要認為這些來源就只有負面的壓力,也包含強烈的情感,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因素,正面的情感當然也會造成一種壓力!所以,最好就是向佛陀一樣,愉悅而平靜!當你的快樂是處於非常瘋狂的狀態時,這就是一種壓力;當你哭得非常傷心時,這就是一種壓力。有時候,一些年輕的人很喜歡電腦遊戲,這些遊戲非常有趣!我也喜歡,因為很有趣,但是其實這也會帶來壓力。所以,你必須非常小心那些負面壓力和正面的壓力。愛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事,但也有可能會產生壓力;如果你的愛是平靜的,那非常棒!但是如果你愛一個人導致你無法進食、睡不著覺,這種愛就是壓力、就是毒素!所以,隨時保持在平衡的狀態,這就是佛陀的教導,盡量避免讓你的心情起伏大起又大落,只需要保持在平靜而愉悅的狀態就行了,自然地,你也遠離了沮喪! 

 

當你感到無比開心,這是非常好的事!在內心裡去感覺它!不要因此而瘋狂地往上跳,一個不小心摔下來會很痛的。當然,在適當的情況下跳躍是可以的,然後,保持你和諧的狀態,不帶任何壓力與沮喪。 

我們來到海岸邊看著美麗的海洋,它可以是很平靜地微微波動,但颱風來時,它也能產生驚滔駭浪,奪走無數的生命;地震時,它也能成為海嘯。所以,始終讓你的頭腦保持平靜的的波動,不是完全地靜止,而是微小的波動,這就是快樂!祝你們內心永遠保持這樣和平且平靜的海洋!

 

雷爾對於阿根廷的降低投票年齡到16歲表達支持

 

阿根廷的立法者通過了一項決議,降低全國的投票年齡至16歲。雷爾對於阿根廷政府這項新頒發的法律深深表達祝賀,並說:“這項偉大的決議應該被廣泛地應用於全世界。”雷爾甚至建議投票年齡應該更進一步地下降到14歲,“很多年輕人對於一些政治決議非常的關心,因為這些決定影響了他們的未來;老人們或許會認為這些未來的事跟他們並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不去關心!”雷爾也提議了幾項投票改革:“那些由於疾病的原因使得人們無法做出正確決定的那些人,應該將他們投票的權力收回來,像是心智遲緩、老年痴呆症或是其它退化性疾病導致病人無法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正確的判斷水準。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消息是我們仍可以看到有上述病因的人們,其投票權完全地交由他們的家庭或護士來決定。”“在很久以前,當自私心態、國家主義、競爭與貪婪還未在這個世界上橫行時,那些制定政策的委員做出了相當好的決定;而現在這些人完全消失了!我認為目前那些被舊觀念束縛的委員應該被年輕一代的委員給取代、被那些還未受到社會自私、國家主義、自私和貪婪的人所取代,以更好的思維來做出對未來更好的決定!”

 

雷爾稱讚英國內政事務委員會〈Home Affairs Committee〉對毒品政策的決議

 

對毒品政策長達多年的調查,內政事務委員會在和毒梟對抗中所付出的努力始終達不到應有的成效,因此要求英國政府積極地考慮將毒品的使用合法化並做好更完善的規範。雷爾非常支持這些委員會的說法,“他們的考量是對的,毒品非法化將沮喪、毫無希望的人們抓進監獄內,使得他們對自己的人生更加沮喪、對未來的希望更加渺茫。最後,他們成了真正的罪犯。” 

對雷爾來說,譴責那些試圖透過毒品來逃離現實,追求幻想夢境的人們,不僅相當於愚蠢,也是個罪人!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社會對這些人的價值觀應該建立在愛、分享以及憐憫上,這樣就能為這些人們帶來希望和一體的感覺。

 

雷爾支持傑哈德巴秋厄的作法

 

 對傑哈德巴秋厄〈Gerard Depardieu〉離開法國的作法,雷爾相當地讚許:“所有有才能的人們,都應該背離那些課稅過重的國家。”接著補充說明:“與其去責備那些藝術家和創作家,還不如呼籲政府停止耗費金錢在戰爭和武器上!法國是世界上最醜陋的國家之一,因為他們將非洲視為新殖民主義的目標。” 

 

雷爾人星球 

 

牙買加首都金斯敦

dfgrew  

Riki Kline和Becki Lewis準備展開一段旅程,為了將雷爾訊息傳播到牙買加當地,並促進牙買加雷爾運動的誕生,他們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來做準備。我們在10月23日星期二抵達金斯敦〈牙買加首都〉,恰巧這裡也剛好在颶風桑迪的路徑,在暴風雨開始掃蕩這座城市之前我們得及時進行緊急補給的動作。

 

在一年多的時間裡,Riki和幾個感興趣的牙買加居民以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密切的聯繫,有些人提供相當寶貴的建議,讓我們的計劃更加完整。在離開美國前,我們的會議就決定安排在西印度大學裡,而相關電視的採訪也已準備就緒,牙買加當地最大的電視網將在黃金時段裡播放這些內容;而我們的郵件和新聞稿也送到了媒體那邊,同時當地的主流報紙〈Jamaica Gleaner〉也將在周日版面上刊登我們的廣告。

 

當暴風雨過去之後,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將大部分時間放在西印度大學和牙買加科技大學的擺設海報以及發送傳單上,總共擺了約五十張海報、發送了一千多張的傳單,一位畢業於牙買加科技大學的人員Konata Beluchi也幫了我們許多忙。

 

當我們擺設海報時,偶然間碰到一位在廣播電台Newstalk 93 FM的人,並成功地安排我們到他們的廣播節目“Straight Up with Jerry Small”,採訪過程中由Riki來介紹雷爾訊息的人道主義,Jerry Small則熱情地和Becki討論著關於Clitoraid的議題。Jerry在節目期間不時地說明將於隔天在大學會議中心裡舉辦雷爾運動研討會的時間和地點。

 

我們抵達牙買加一周過後的禮拜二,研討會即將開始!Konata是今晚的節目主持人,手持麥克風歡迎著前來參加約70位的聽眾,並介紹今天的講師。首先,Becki闡述了關於女性割禮的議題,緊接著由Riki所導入的主題:“以科學方法創造生命!”繼續演講下去。整個演講過程約一個小時左右,剩下的四十五分鐘則與台下的聽眾進行問答的互動;而在進行短暫休息片刻時,一些人們有興趣便繼續留下來參加聚會,並嘗試了解成為雷爾人意味著什麼?以及雷爾運動是什麼樣的組織?

 

這些在場的一些人說他們想成為雷爾運動的積極份子,也有好幾位提到想接受細胞移轉成為真正的雷爾人。Riki解釋著說,“很快地,他們就能夠參加我們每個月的線上會議。而且最重要的是,能讓牙買加當地雷爾運動的這棵種子發芽成長。”

 

在研討會結束之後的某一天,Riki和Bechi被Ian Boyne的每周電視節目“Religious Hardtalk”所採訪,這節目會在每周二的晚間進行播放,它的內容主要是探索宗教的信仰和其架構,而且深受當地牙買加基督徒的喜愛;Ian Boyne這位先生有比較宗教學的學術背景,也是一位教堂的牧師,所以他是位探討宗教的適合人選;而在行為舉止間所散發的魅力,特別是當提到敏感議題時,總是相當地尊敬和友善的表達出來。這次採訪的錄音內容,會在一月底或二月初播送。這是牙買加雷爾運動在歷史上的第一個章節,而下一段章節也將繼續展開下去!

adfadfc  

 

維爾京群島〈Virgin Islands〉

 

在指導員Andre Julien為期一年半的計畫與準備,北美洲的指導員Ricky Lee Roehr在2012年11月29日和他的夥伴Gabriel Bluteau及助理Victor Muscat抵達聖湯瑪斯機場〈St-Thomas airport〉,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在此地進行雷爾訊息的傳播,而第二個目標就是將耶洛因大使館的建造計畫文件給當地的政府人員,並詢問土地使用的許可!

 

藉由雷爾給我們的教導,以及每天對我們深愛的創造者耶洛因和全體人類祈禱與冥想,第二天我們滿懷熱情地展開我們的行動並將持續到演講結束後的12天。我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當地的媒體了解我們雷爾運動,期間我們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影片“經濟地震”即將襲來的內容,在西半球最大和第二大的煉油廠已經停工了,在政府預算上及生產總額造成極大的損失,我們便抓住了這個機會,以這次的事件作為我們傳播訊息的開端!透過新聞稿的重新設計、促進大使館計畫落成的宣傳單,這些都成了這次事件的額外解決方案。接著我們將這些訊息以電子郵件方式傳給了二十家媒體,結果收到好幾封來自當地無神論電台的來信,維爾京大學的教授也答應我們來好好談一下雷爾運動,這次的演講將在三個不同的日子裡進行。而另一方面,一些商業新聞網站對於收到我們所寄發的新聞稿表達感謝之意!

 

我們也在當地的報紙“Daily News Paper”安排了兩個顯著的廣告,並發送了將近兩千張的宣傳單。我們剛來到這個地方時氣候顯得有些寒冷,但大家都很享受它!只要談論雷爾訊息就總是令人興奮,如果這裡的氣候能更炎熱些就更好了。我們在維爾京群島所遇到的人都很開放、慷慨及富好奇心,感謝我們的夥伴Gary Caron!他在我們的衣服上設計了“來自其他星球的科學家創造了我們!”這樣的字眼而成功擄獲許多人們的注意。而在我們任務裡的第二步,就是拜訪政府部門!同時也將大使館的提議計畫書給了美國維爾京群島的眾議院人員Donna M. Christensen,他們也帶著禮貌和尊重來歡迎我們!12月11日,演講及影片的展示於Bolongo的海灣度假勝地舉行,該島的群眾很認真地聆聽訊息並在演講結束時留下來發問問題。從各方面來看,我們取得了些許的進展;同時也相信我們散播了很多雷爾人的種子!而的確,我們和維爾京群島的這群人們也時常保持緊密的聯繫。

 

我們在未來經濟和社會觀點的發展現況,也將繼續保持著我們最大的努力!而從這次的經驗以及和當地人們的接觸的情況來看,也將是我們向前踏上新步伐的美好跡象。

 

zfvr

 

 

 Une minute pour la Paix   en Cote  d’Ivoire

 

fdvew  

 

全球運動“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啟程

 

2012年11月15日,“一分鐘的和平冥想”在象牙海岸首都阿比讓的一間旅館舉行!這天是象牙海岸的和平國慶日,我們的國際指導員Yi Boni希望能在這一美好的日子裡留下雷爾運動的足跡。

 

我們將十份廣播聲明稿與新聞稿傳給了新聞媒體和通訊社,以及兩百份的邀請函給了政治、管理和宗教的相關機構,包含民事法庭的代表。

 

儘管前天政府當局的政治危機震驚了社會大眾,再加上交通運輸的罷工。來參加的人數絲毫沒有減少,我們的場地幾乎是客滿的情形!一些傳統機構、電視頻道業者、國家廣播電台、私人廣播電台以及約莫數十家通訊社都來參加我們這次的行動。

 

這次的行動非常完美地展開,除了上述機構外也有很多藝術家來參加。其中為數不少的採訪人士也相當地認同國家指導員的說法!雷爾訊息及一分鐘和平冥想的影片就這樣散播出去,大眾們都非常感激雷爾彌勒的說法。總而言之,會場內到處瀰漫著和諧的氛圍!

 

sdfvre  

 

在傍晚時,國家廣播電台播了這次稍早的活動內容;另一方面的好消息,電視新聞媒體也在晚間八點播出這次的活動內容!而且都以相當正面的角度來報導我們的活動,鏡頭也帶到看似無比和諧的圖片、採訪者討論內容等等的畫面。結果我們的電話一直響個沒完,E-mail信箱也都是想成為會員的請求信件。

 

備註:我們收到很多打來祝賀的電話以及想加入雷爾運動的朋友們。而如同上次活動所宣布的,我們雷爾人將在接著的禮拜六前往阿比讓的街道,邀請人們來做簡單的和平冥想。我想在這街道上的人們能夠在一次感受到這份關於愛與和平的美好課程!

 

在瑞士的一分鐘和平冥想

 

saferhjm

 

我想要分享我在瑞士的城市Sierre裡進行冥想的喜悅和興奮的過程,這是我在傳播雷爾訊息的過程中最美好的經驗。 

 

我在下午三點左右抵達,然後在街道中央擺放好我的海報。一開始的時候非常不自在,因為來來往往的人們會以嘲笑的眼光來看待!但透過持續地冥想和祈禱,事情發生了轉變!我原本打算在下午五點時結束,但是後來人們一直想要加入不得不延後到六點才結束,關節也有些僵硬!很多人都來和我們進行冥想,特別是十五歲到二十歲的年齡群。 

 

我還引導了約十二位朋友進行小型的冥想活動〈呼吸、微笑、感受快樂、將快樂的感覺和周遭的人們分享、想像軍人丟掉手中的武器並相互擁抱〉,這些年輕人很認真地聆聽、也相當尊重對方,他們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感受,而這小團體的其中幾位也說:明天到學校的時候,想要讓整個班級都做一下類似這樣的和平冥想活動! 

 

當我盤腿坐在地板上時,我的內心和小孩子是同一個水平的狀態、並且以小孩子的眼光來看待事情!能聽到他們勇於發問問題、表達內心的感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這讓我對人類的未來充滿了希望,而我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是雷爾給予我們的瑰寶,我們的任務非常美麗,也很榮幸能有這樣的機會為世界的和平冥想!

 

 

給所有人愛與和平,尼泊爾的一分鐘和平冥想

 

srt  

 

尼泊爾的國家指導員Upendra Singh,也展開了一分鐘和平冥想的行動。這種感覺非常好,圍繞在人群中然後進行和平冥想!和我們以前做過的有點不大一樣,有些人們經過時就會想要加入和我們一起做這個冥想,不需要過多的解釋和理解。就像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和平是有可能的,但你必須感覺到它!”我們在平凡、和諧中聚在一起冥想,感受內在的平和!感謝給予我們人性這道曙光的雷爾彌勒。

 

我們在尼泊爾〈Nepal〉的三個主要城市:博克拉〈Pokhara〉、倫比尼〈Lumbini〉、加德滿都〈Kathmandu〉進行了五次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地點都選在佛教或是印度的廟宇及寺院附近。我們裡頭一部份人進行“Aum”聲音共振練習,其他人則發送宣傳單,很多男人、女人和小孩子都加入了我們的行動。而我們在釋迦摩尼的誕生地倫比尼〈Lumbini〉擁有最多的人群互動,我們這裡充滿了和平的氣氛。

 

特別要感謝從泰國前來參加的雷爾人姊妹Aboo、其他雷爾人和非雷爾人的夥伴Som Nakarmi, Anjan Dhakal, Suwarch Devkota, Lalit Gurung, Bharat, Anju Chand, Abhusan Chand,讓我們在尼泊爾的活動能夠成功圓滿的結束!

 

 fdgbsfh 

 

 adgadgadfe  

 

莫斯科城市Morelia     11月17、18日

 

adfajkik

 

 

sss

 

 

在這趟莫斯科之旅,Ruben、Aida、Carlos、Silvestre、Rafael、Isaiah、Ivette、Priscilla、Arcadio、Luis Antonio和三位美麗又富有憐憫心的女生抵達了Morelia的市中心,是個極富宗教傳統的都市!我們坐落在教堂旁邊一處涼亭前面的位置,然後擺放我們排字版“請花一分鐘的時間和我們一起為世界和平冥想!”我們也發了一些宣傳單並邀請人們加入我們冥想的行列、前往出席我們在“Casona del Teatro”晚間六點半舉辦的會議。在會場中,我們看見人們對我們的回響,這是相當美妙的事!一共六十五位前來參加,他們對於能有這麼一個關於愛與世界和平的組織,來到這座充滿暴力的城市裡散播愛心,內心深感激勵!

 

我們的訊息,總是能為全世界的人類帶來一絲希望!─墨西哥城市的指導員,Frank Caballero。

 

法國:建立國際性假日

 

12月10日星期一,是世界人權宣言的周年紀念日!雷爾人在法國各大城市的街道中告知當地市民關於一份給法國政府當局的請求:希望這一天能成為世界性的假日!並邀請市民在他們網路上發起的請願書裡註冊表達支持。該運動不論在里爾〈Lille〉、蒙貝利耶〈Montpellier〉、艾克斯〈Aix En Provence〉、耐斯〈Nice〉、土倫〈Toulon〉、梅斯〈Metz〉、巴黎〈Paris〉、南特〈Nantes〉、波爾多〈Bordeaux〉、里昂〈Lyon〉、土魯斯〈Toulouse〉,都獲得廣大的支持。

 

尤其在巴黎這個地方,具有非常重要的象徵意義!因為曾經在這人權廣場,於1948年12月10日由聯合國大會正式宣布的世界人權宣言就發生在這個地方。Thierry訴說著:“在巴黎的人權廣場Trocadero舉辦這次活動很顯然是非常理想的,我們坐落在夏佑宮〈Palais de Chaillot〉旁邊,很多來來往往的人們被我們的行動所感動,就像其中的一位德國女士,她是國際特赦組織的會員,主要工作就是保護與促進人類的權力;她註冊了我們的請願書並全力支持我們所舉辦的活動!”

 

在里昂,Osiris述說著:“這裡有很多人們給予我們極大的支持,也許在這個時間點推動我們的理念是很適合的,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不再視自由為理所當然的事。同時我們也得隨時保持警惕,避免被社會帶來的的壓力所壓迫!”

 

adf54  

 

我們的指導員Mariella說:“很多富衝擊性的事物經常由不起眼的行動所觸發,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能撼動整片汪洋。”

 

“我在我住的城市裡發著我的傳單,一位男子拿了一張並鼓舞般地點了頭示意一下,對於我的行動表示讚許!因為不得不承認只有少數人能如此堅定著自己的信念。他想要幫助我,然後建議我應該站在艾克斯〈Aix-en-provence〉市政府前面。根據他的說法,很多選舉官員會經過這邊,這樣就能夠給他們這些宣傳單,藉此將世界人權宣言成為國際性假日的理念傳播出去!他非常讚賞這個活動,所以決定跟在我的身旁,我們就這樣一路進行著;後來我們拜訪了艾克斯〈Aix-en-provence〉的市長,他相當熱心地問了我們很多問題,而當我告訴他關於雷爾運動和他從不曾聽過的雷爾訊息時,他更加愉悅地投入在這場談話內容並渴望了解更多!他告訴我:“我認識很多政府官員,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把傳單也給我一些吧,我會把這些傳單送到其他人手上的。”隨後我給了他二十來份。同時也和他分享我們雷爾人在Velaux的一處“人權廣場”附近市場中發送宣傳單的照片;只是很諷刺的是,我們在這世界人權宣言發佈的地方,竟然還被當地市政警察驅離該營業場所。”

 

在南卡瑪的幸福研習營

 

d5a4s8d7  

 

f578a9  

 

南卡瑪的幸福研習營在南非的一座美麗城市“比勒陀利亞〈Pretoria〉”舉行,這裡有著一大片的荒野和多樣性的物種以及野生動物保護區;同時這裡的居民也活在十分複雜的種族隔離陰影下。耶洛因透過雷爾為我們帶來了一道曙光,讓曾經活在這些陰影底下的我們重新活了過來,這些耀眼的色彩也在我們的頭腦與身體裡每一寸的細胞綻放著光芒。 

 

雷爾的每一句話如同愛撫般觸動著我們的神經細胞,將享受著溫柔感官刺激的我們帶往永恆的覺醒道路;而他奇妙的聲音深刻地烙印在所有參與者純潔的內心、在意識裡激起快樂的波動。謝謝你給予我們這般幸福的秘密! 

 

在這美麗的地方,加上美好的夏天氣候與迷人的教導讓這次的經驗更加難以忘懷。早晨的冥想時刻,我們聽見了鳥群的叫聲以及草食性動物醒來迎接清晨曙光的模樣,大自然裡和諧與美的元素也融入了這場啟發性的冥想中,並逐漸昇華到最高峰!我們身體裡每個細胞都能意識到周遭環境和內心細膩的感覺,如此,你能感覺到源自幸福的淚水。 

 

更多的圖片 

 

 

f4aer2   a54d8feq  

aaaaaaaaaaaaaaaaaaaf45  在維加斯的雷爾節慶

 

a8w7e54

 

 Lotus  在日本沖繩的節慶

 

South Korea

 

 South Korea1  南韓 釜山

 

Milan  年輕人紛紛加入和平冥想的行列 ─ 義大利,米蘭

 

Quebec

 

Clitoraid March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